【大安美食】川味麵典,好吃又大碗的人氣川味麵店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17 作者: Achu

川味麵典

大安美食推薦這家《川味麵典》,我是第一次來用餐,營業時間未到門口已經聚集一些人在排隊了,著實有點嚇到我耶!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足以吸引大家,讓大家無論颳風下雨或是豔陽天,都願意為了他提前來到這排隊等開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家好吃的川味麵店吧!

川味麵典

門一開馬上坐滿人啦!

川味麵典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川味麵典店家資訊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6巷17號
捷運站:大安站/科技大樓站
電話:02 2701 0202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0:00 (六、日公休)
食記:【大安美食】川味麵典,好吃又大碗的人氣川味麵店 (菜單)
粉絲專頁:川味麵典

座位數不算多,想要搶在第一波入場的真的要早早來排隊!重點要全員到齊才能入座,而且一次要把所有的餐點完,無法追加!門口也有帶圖片的菜單可以稍微參考一下,這樣等等入座點餐比較有效率,也能協助讓第二波的人較快入座!有些菜色還不是天天都有賣,若是較晚的客人也是有可能吃不到想要吃的,只能說早到以外還要靠一點緣分吧!像牛小排麵就是,每天都不太一定,所以若是當天有販售的話,基本上牛小排麵就是每桌必點的品項啊!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菜單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菜單

川味麵典菜單

川味麵典菜單如上,牛小排麵以及乾拌牛小排麵就真的沒有寫在菜單上面。

川味麵典推薦

涼拌川耳 $40、紅油豬耳 $40、麻辣豆乾 $30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醬料區可以自取。

川味麵典

蕃茄哨子麵 $95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攪拌的當下覺得有點像是中式的義大利肉醬麵,攪拌均勻之後每一口麵條都咬得到超多的醬料,同時也給超多燙小白菜,完全就是真材實料的番茄哨子麵,麵條也煮得超棒唷!

紅油炒手 $80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這份紅油抄手,酸的味道跑在前面,紅油香氣十足,算是我蠻喜歡的味道!

養生汽鍋雞麵線 $130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不吃辣的人除了可以點番茄哨子麵外還可以點這碗養生汽鍋雞麵線,送上來竟是滿滿一大碗,還有一整隻雞腿!實在是大碗閣滿墘!

牛小排麵 $200

川味麵典

川味麵典

滿滿五大塊的牛小排,用的是稍微帶點筋的部分,夾起來很快就分開,整體吃起來有點醬油與豆瓣香,湯頭濃醇帶有微微的辣度。麵條是類似拉麵的口感,很是搭配!

川味麵典用最適宜的價格提供最美味的麵食給喜歡川味的饕客們,喜歡吃香、麻、辣的人千萬別錯過!太多人的組合不適合來,吃太慢的也不適合來,吃完記得趕快離席,才能把座位讓給下一位饕客呀!推薦好吃的川味麵典給大家!

川味麵典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川味麵典
  •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6巷17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12:00-20:00
  • 店家電話:02 2701 0202
  • 備註資訊:
    12:00–14:00、17:30–20:00 (六日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