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美食】勺勺客陝西餐館 體驗手撕泡饃 推薦必點蒙古炸奶豆腐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22 作者: Achu

勺勺客

勺勺客

善道寺美食推薦《勺勺客陝西餐館》,經營二十多年的陝西餐館,舊址在仁愛路與金山南路交叉口附近,主要提供陝西料理以及一些仿古菜,也為了做出較適合台灣人胃口的料理而進行一些口味上的調整,而且在這邊用餐還可以體驗手撕泡饃,自己要吃的泡饃自己撕完再交給店員,對我而言實在是非常新奇!

勺勺客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善導寺美食】勺勺客陝西餐館 體驗手撕泡饃 推薦必點蒙古炸奶豆腐 (菜單) Achu的日常

勺勺客陝西餐館店家資訊

勺勺客

勺勺客陝西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7號
捷運站:善導寺站 5號出口
電話:02 2351 7148
營業時間:11:30–14:30(L/O 13:50)、17:30–21:30(L/O 13:50) 每週一、二以及月逢五週之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外送:inline
食記:【善導寺美食】勺勺客陝西餐館 體驗手撕泡饃 推薦必點蒙古炸奶豆腐 (菜單)
粉絲專頁:勺勺客

靠近捷運善導寺,餐廳內全部消費均會再收一成服務費,可以刷卡也可以用街口支付,很方便!

勺勺客

勺勺客陝西餐館菜單

勺勺客 勺勺客 勺勺客 勺勺客

勺勺客陝西餐館粉絲專頁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勺勺客陝西餐館推薦

酸嗆土豆絲 $150

勺勺客

爽口酸嗆的馬鈴薯絲,開胃必點!

風酥雞 $160

勺勺客

勺勺客

去骨雞腿外皮炸得酥脆,中心包捲著青蔥,油炸過後肉熟了,青蔥依舊翠綠,感覺很是需要功夫,再灑上一些調味粉,味道極好!

溜炒大肉片 $300

勺勺客

其實肉沒有很大片啊!但是炒肉的肉質非常滑嫩,醬汁微酸,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羊肉泡饃 $200

勺勺客

勺勺客

勺勺客

推薦必點泡饃,可以選擇羊肉或是牛肉湯,點餐之後自己手撕好的泡饃再交由店員拿去加湯料!清燉湯頭非常順口好喝,泡饃吃起來有點像麵疙瘩的口感,羊肉沒有羊騷味,只是肉有一點卡牙縫。

歧山臊子麵 $120

勺勺客

勺勺客

將豬肉及多種蔬菜切成骰子丁狀,因此而命名,這一道麵嚐起來也是微酸挺開胃的!

蒙古炸奶豆腐 $120

勺勺客

勺勺客

勺勺客

勺勺客

這一道真的是我最期待以及最喜歡的一道,推薦大家飯後必點!大漠風味的油炸起司,酥炸過後的炸奶豆腐上頭撒上糖霜,咬下酥酥的脆皮,越嚼越香,不會太甜膩,而且非常期待吃到中間的起司還會牽絲,吃完還會想再吃一個,推薦大家趁熱吃!在台北很少見也很有特色的陝西料理勺勺客陝西餐館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善導寺美食】勺勺客陝西餐館 體驗手撕泡饃 推薦必點蒙古炸奶豆腐 (菜單) Achu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勺勺客陝西餐館
  •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7號
  • 營業時間:日 三 四 五 六 11:30-21:30
  • 店家電話:02 2351 7148
  • 備註資訊:
    11:30–14:30(L/O 13:50)、17:30–21:30(L/O 13:50) 每週一、二以及月逢五週之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