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早餐】晚安早餐 內湖早午餐 蛋餅超酥好吃唷!(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2 作者: Achu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晚安早餐

內湖早餐推薦《晚安早餐》,是一家在內湖美食一級戰區江南街上新開的早餐店,這邊除了美食多飲料店也多,而且晚安早餐就在社區一樓轉角處,門口附近也有好幾處機車停車格可利用,若坐在窗邊望出去還有綠意盎然的景色,很是愜意!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早餐】晚安早餐 內湖早午餐 蛋餅超酥好吃唷!(菜單) Achu的日常

晚安早餐店家資訊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37號
捷運站:港墘站
電話:02 2799 0988
營業時間:07:00–14:00 (週末08:00–15:00)
外送:UberEats
食記:【內湖早餐】晚安早餐 內湖早午餐 蛋餅超酥好吃唷!(菜單)
粉絲專頁: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

先掃QR CODE進入點餐系統,可以看到圖文並茂的菜單,點選想要的餐點送出就可以囉,等候震動器通知,同時有提供兩種行動支付,實在是非常方便!建議一桌一人代表點餐即可!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菜單

晚安早餐

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提供的品項配料內容都蠻有特色的!

晚安早餐推薦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

私房辣菜脯脆皮蛋餅 $55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

蛋餅皮很厚實,搭配店家自己手炒的私房辣菜脯,菜脯吃起來脆還帶有Q勁,香氣很有層次感,跟煎得香酥的蛋餅皮非常搭配!菜脯真的很辣,不嗜辣者請謹慎服用!

切片火腿起司蛋三明治 $60

晚安早餐

中間咬起來頗濕潤,起司蛋與火腿的搭配恰到好處,但是咬到邊邊就會覺得太乾了,很想要把吐司邊都去掉才會感覺更完美!

台式肉鬆混蛋蛋餅 $70

晚安早餐

香酥厚實的蛋餅皮包覆著溏心皮蛋與鮮黃雞蛋以及肉鬆,鹹甜台式風味我非常喜歡,佐料搭配一點手炒的私房辣菜脯以及油膏粉讚唷!

骰子蘿蔔糕 $50

晚安早餐

切成正方體的蘿蔔糕外皮煎得硬又酥,聽說是處女座老闆堅持一定要切正方形,上面還添加一點私房辣菜脯,蘿蔔糕裡面吃起來是比較白沒有特別有味道,還是要靠添加醬料跟菜脯來搭配!

起司花生里肌總匯 $95

晚安早餐

晚安早餐

配料很豐盛,一打開真的蠻令人驚豔的,不過沒有切邊的吐司在咬第一口時會有點失望,因為偏乾又沒有味道,一直吃到中間才覺得整體的味道跟視覺是很融洽的!

晚安紅茶 $40、牧場鮮奶紅茶 $65

晚安早餐

飲料的部分我真的還好,畢竟就在江南街上,走出去還有好幾家飲料店可以參考!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品項好囉!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早餐】晚安早餐 內湖早午餐 蛋餅超酥好吃唷!(菜單) Achu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晚安早餐
  • 所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3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4:00
  • 店家電話:02 2799 0988
  • 評價:★★★★★
  • 備註資訊:
    07:00–14:00 (週末08:00–15: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