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早餐】花樂發,必點酥脆蛋餅及肉排蛋吐司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2 作者: Achu

花樂發花樂發

內湖早餐推薦《花樂發》,朋友一直跟我推薦這家早餐店的肉蛋吐司跟酥脆蛋餅,我就一直記在我的清單之中但卻遲遲沒有來吃,花樂發-內湖店開在這邊好一陣子了,是說麗山街上其實蠻多早餐店的,花樂發可以在這邊經營下去表示是很有實力及特色的早餐店呢!花樂發使用究好豬的新鮮肉排醃製,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到如此美味的豬排也有另外販售花樂發特製豬排。

花樂發

花樂發-內湖店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花樂發-內湖店店家資訊

花樂發-內湖店

花樂發-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25號
捷運站:港墘站
電話:0902 273 618
營業時間:06:30–13:00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食記:【內湖早餐】花樂發,必點酥脆蛋餅及肉排蛋吐司 (菜單)
粉絲專頁:花樂發-內湖店
線上點餐:花樂發-內湖店線上點餐

早上或週末尖峰時刻每次經過等待的人都蠻多的,推薦可以用線上點餐系統或是先打電話點餐,再到現場,可以避免久候。

花樂發

花樂發菜單

花樂發-內湖店

花樂發推薦

肉排蛋吐司 $65

花樂發 肉排蛋吐司

使用究好豬的新鮮肉排醃製果然就是好吃!醬汁入味,肉排算多汁鮮甜,肉質不乾柴,蛋也煎得算厚!

海苔肉鬆蛋吐司 $65

花樂發-內湖店

最近愛上肉鬆蛋吐司當早餐,鹹甜的海苔肉鬆尬厚蛋,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漢堡排蛋吐司 $70

花樂發-內湖店

花樂發漢堡排系列是用自製的漢堡肉,夾上厚蛋、番茄片,帶有些許的酸甜感,味道跟平衡感都很棒,吃起來多汁又順口也很有飽足感。

蘿蔔糕 $40

花樂發-內湖店

雙起司蛋餅 $40

花樂發

花樂發-內湖店

花樂發的蛋餅皮看起來有點像是蔥油餅的皮,有點蓬鬆感,咬下去口感也不錯,吃起來是酥脆的卻不會太油膩,不只有純餅皮味也吃得到蔥香、胡椒香及起司香氣,更重要的是非常推薦要搭配特製的辣醬,辣度很夠,非常爽快!我打電話去點餐時有特別請他幫我放一點在旁邊。內湖早餐推薦花樂發-內湖店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花樂發-內湖店
  • 所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25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30-13:00
  • 店家電話:0902 273 618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