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陳季炸雞北投店,在地人氣銅板價美食!(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20 作者: Achu

陳季炸雞

北投美食推薦《陳季炸雞》,朋友帶我來吃這家炸雞,有夠便宜!沒有看錯!香雞排只要$55、雞翅5支還特價$110,銅板價就可以吃得很滿足!在店面裡面現炸,整體環境看起來頗明亮且整潔,而且擺放整齊又有條理!炸物樣樣經典,各有擁護者,每一樣都很想點來吃看看!門口就有機車停車格,還蠻方便的,大家到這邊還可以去買高記茶莊一起搭配!

陳季炸雞

陳季炸雞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陳季炸雞店家資訊

陳季炸雞北投店

陳季炸雞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捷運站:北投站 步行5分鐘
電話:02 2891 7758
營業時間:11:00–00:30
外送:參考店內公告
食記:【北投美食】陳季炸雞北投店,在地人氣銅板價美食!(菜單)

陳季炸雞有三家分店,分別是陳季炸雞北投店、石牌店、三重店,算是北部便宜又划算的台式炸雞之一!現場點餐夾取完之後店家還會再炸一下讓炸物回溫,所以我們吃到的都是熱呼呼的炸物,很難不好吃啊!若是購買數量較多建議可以先電話訂餐以免久候,店家沒有搭配外送平台,外送時間目前是15:00–17:30,1.5公里內的話滿$500就可以外送,隨著距離增加消費金額往上加$500,以店內公告為主。

陳季炸雞北投店

陳季炸雞北投店

陳季炸雞菜單

陳季炸雞菜單

陳季炸雞菜單

竟然還有之前在南部才點得到的三角骨啊!喜歡啃三角骨的!別錯過!

陳季炸雞推薦

雞腿 $45

陳季炸雞

小雞塊 $70

陳季炸雞

去骨的鹹酥雞吃起來就是爽快,不用擔心咬到小骨頭或是被小骨頭哽到!裹在外層的皮不算太厚,醃製的味道頗好也很入味,吃起來很多汁,可以算是必點的品項!

地瓜 $40

陳季炸雞

撒上梅粉的地瓜好吃沒毛病,外層酥脆裡面的地瓜鬆軟鮮甜,配上梅粉的滋味微酸、鹹甜讚讚的!

雞翅 $25

陳季炸雞

陳季炸雞的雞翅真的是蠻強的!炸衣與雞皮完全貼合,咬起來酥脆又香,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可口,並不會是雞翅的肉較少就偏乾,味道跟火候都掌握得很好,不知不覺中會一隻雞翅接著一隻啃下去!好吃的又划算的陳季炸雞,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陳季炸雞 北投店
  • 所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00:30
  • 店家電話:02 2891 7758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