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飲料推薦】高記茶莊,無憂茶大杯解渴,在地人都推薦的茶飲!(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5 作者: Achu

高記茶莊

高記茶莊菜單

北投飲料推薦高記茶莊》,之前一直聽到朋友分享這家在地飲料店,這次終於有機會到來一探究竟,另一家高記茶莊在北投市場裡面,但逢週一休息,還有一家分店在北投站2號出口附近叫高興無憂茶莊高記茶莊的飲料杯裝有分中杯跟大杯,也有很復古的袋裝,但是袋裝的原味好茶不能調整甜度冰塊,雖然感覺買大袋好像頗划算,但建議想要隨手喝的人還是用杯裝比較方便!住在附近的大哥買了一大袋推薦我們,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高記茶莊

高記茶莊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高記茶莊店家資訊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電話:02 2896 3568
營業時間:07:00–22:00
外送:Foodpanda
食記:【北投飲料推薦】高記茶莊,無憂茶大杯解渴,在地人都推薦的茶飲!(菜單)

按照店家指示,地板上有黃色箭頭標示往巷內排隊,採一對一服務,點完的人就去做,客人先移動腳步在旁邊稍等,動線還算流暢,可以用街口結帳,有夠方便!外送有和Foodpanda配合。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菜單

高記茶莊推薦

高記茶莊

無憂茶 $25

無憂茶算是必喝的品項,烏龍茶加綠茶!(無憂=烏綠)原味的無憂茶是正常甜,甜度是可以調整的,無糖到正常甜都滿好喝,有茉莉花茶的香氣。喝無糖的無憂茶解渴又解膩!帶點小碎冰喝下去,真的瞬間無憂爽快啦!

仙草蜜 $35

仙草蜜的甜度是不能調整的,喝起來甘甜順口,不用擔心過甜,夏天覺得火氣大很適合來一杯!

桑椹檸檬 $50

高記茶莊

桑椹系列,四月到暑假會有出,推薦大家若這時節遇到一定要試試!搭配用粗吸管吸才吸得起桑椹果粒,真的會吃到整顆桑椹喔!我一試成主顧!而且不瞞大家,我喝剩的半杯桑椹檸檬帶回家加氣泡水跟冰塊,整個變成一杯新的飲料,有夠清涼消暑,室友喝一口就愛上,上次有點後悔沒有直接買整罐的桑椹回家啦!這次再訪高記茶莊,我自備保冷袋就是要買一罐桑椹!而且我室友千叮嚀萬交代,他也要喝一杯桑椹檸檬,記得要買他的!喜歡吃桑椹的大家把握當季喝起來、買起來!高記茶莊好棒棒,推薦有到北投玩耍的各位!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高記茶莊
  • 所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2:00
  • 店家電話:02 2896 3568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