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飲料推薦】高興無憂茶莊,喝了高興無憂又解渴!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5 作者: Achu

高興無憂茶莊

高興無憂茶莊

北投飲料推薦高興無憂茶莊》,之前一直聽到朋友分享這家在地飲料店,這次終於有機會到來一探究竟,但因為還有另一家名叫高記茶莊的飲料店,我還一直問朋友是不是盜版的店,帶我去錯的店齁?後來朋友說有看到高記老闆推茶桶過馬路,是真的分店啦!不要擔心,喝起來就對了!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高興無憂茶莊店家資訊

高興無憂茶莊

高興無憂茶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64號
捷運站:北投站
電話:02 2896 9900
營業時間:07:00-22:00
外送:Foodpanda
食記:【北投飲料推薦】高興無憂茶莊,喝了高興無憂又解渴! (菜單)

感覺大家都是在比內行的啦,購買的隊伍從門口排到巷內,而且我一直聽到有人說今天有桑椹!我完全被桑椹吸引!

高興無憂茶莊

近日大杯紙質有問題,所以都會再多套一個杯子。

高興無憂茶莊

高興無憂茶莊

高興無憂茶莊菜單

高興無憂茶莊菜單

高興無憂茶莊

高興無憂茶莊推薦

高興無憂茶莊

無憂茶 $25

無憂茶算是必喝的品項,原味是正常甜,甜度可以調整,無糖到正常甜都滿好喝,有茉莉花茶的香氣。

葡萄柚綠茶 $80

基底茶綠茶好喝,葡萄柚給得很大方,幾乎每一口都吸得到,整體新鮮又帶茶香!

桑椹檸檬 $50

桑椹系列,四月到暑假會有出,有遇到一定要試試。要用粗吸管吸才吸得起來,而且會吃得到整顆桑椹!我真的一試成主顧!而且不瞞大家,我喝剩的半杯桑椹檸檬帶回家加氣泡水跟冰塊,整個變成一杯新的飲料,有夠清涼消暑,有點後悔沒有直接買整罐的桑椹啦!喜歡吃桑椹的大家記得把握當季喝起來、買起來!

大家都是一袋一袋在買的啦!我們這樣一杯一杯買真的弱掉!下次有再去真的沒有要跟他客氣了!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高興無憂茶莊
  • 所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6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2:00
  • 店家電話:02 2896 9900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