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美食】一志雞排,立法院三寶之一,排隊秒殺美食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8 作者: Achu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善導寺美食推薦《一志雞排》,立法院三寶之一,也是平日限定美食,是在一般日週間下午才會出來的攤車,一出車營業時間僅有四小時,賣完就沒了,太晚來的人可是買不到唷!認真炸雞排的老闆最帥啦!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一志雞排店家資訊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13巷
捷運站:善導寺站
電話:0918 882 453
營業時間:15:00–19:00
外送:無
食記:【善導寺美食】一志雞排,立法院三寶之一,排隊秒殺美食

只收現金。光賣兩樣商品就賣得嚇嚇叫!內行的老饕都知道要先打電話預訂,跟著訂就對了!有預訂真的快很多啊!我沒有指定的時間,但有問老闆娘最早何時可以取餐,她說14:40,這時間附近抵達已經很多雞塊先炸好了,除了預訂的份量有預留外,現場早一點到來是有可能可以買到啦!所以臨時起意的人還是可以路過看看。

一志雞排推薦

雞塊與雞排

從十年前的$45漲到了$70,但在寸土寸金的中正區來說,這個價格算是很合理划算的!

一志雞排

雞塊 $70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雞塊少部分是有帶骨頭的,一拿到馬上吃,部分比較大塊無骨的吃起來就像是炸雞柳,少少的部分吃起來是偏乾柴的。雞塊沒有雞排入味,推薦可以加一點辣粉。需要辣椒粉可以請老闆娘另外包一小包自己回家加。

雞排 $70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一志雞排

相較於雞塊,雞排是比較醃製入味的,醬汁鹹甜適中有些微的辣度,外皮口感有點像是阿亮香雞排,剛炸好馬上吃真的多汁又爽快!

雞塊與雞排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雞塊,但我家人比較喜歡雞排,我也相信各有擁護者,老闆娘很貼心的提醒大家不要悶到炸雞,幫我們放塑膠袋再放入紙袋給我們提著,並提醒盡量保持通風,還說放冷了肯定也是好吃!

一志雞排

不過我必須要說一定要趁熱吃,放涼了真的比較乾硬又柴,完全可以理解為何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因為現場吃跟帶回家再吃真的有差!後來我們還有用微波加熱,我覺得有比完全放涼再好吃一點!買了三份雞塊跟三份雞排,最後家人還是有吃光啦!超高人氣的週間排隊美食一志雞排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一志雞排
  •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13巷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15:00-19:00
  • 店家電話:0918 882 453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