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金龍鹹酥雞,內湖好吃鹹酥雞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6 作者: Achu

金龍鹽酥雞金龍鹽酥雞

內湖深夜美食推薦《金龍鹽酥雞》,有一次深夜下班實在太想吃鹹酥雞就叫外送,沒想到拿到手的時候還是溫熱的而且覺得很好吃,這次就決定親自到現場買一波,金龍鹽酥雞是我近期吃過很喜歡的一家,整體價格不算是便宜的那種但都還在合理範圍內。門口還有擺放紅色的塑膠椅可以坐著等。

金龍鹹酥雞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金龍鹽酥雞店家資訊

金龍鹽酥雞

金龍鹽酥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16號
捷運站:內湖站
電話:無
營業時間:16:00–00:00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食記:【內湖美食】金龍鹹酥雞,內湖好吃鹹酥雞推薦 (菜單)
粉絲專頁:金龍鹽酥雞
線上點餐:金龍鹹酥雞line

這邊距離內湖站還要走一段,金龍鹹酥雞門口就是碧山岩公車站,搭222、247、267、紅31公車都會到唷!不過通常應該還是騎機車或是直接叫外送比較乾脆啦!營業時間參考金龍鹽酥雞粉絲專頁會有公告。

金龍鹹酥雞

金龍鹽酥雞菜單

金龍鹽酥雞

雞排一片$80一律不剪切,辣度、胡椒、蒜頭都可以調整,如果是額外加點蒜片是$10,店家會另外裝在一個袋子。點餐時要自己記下點餐單右上角的取餐號碼,有點考驗大家的記憶力啊!怕忘記的可以先拍照下來!

金龍鹽酥雞品項

金龍鹹酥雞

金龍鹹酥雞

金龍鹹酥雞

金龍鹹酥雞最推薦的地方是有使用脫油機!這一點真的非常加分!

金龍鹹酥雞

第一次叫外送的時候,點了雞心炸得剛剛好,吃起來超juicy,第二次點的時候那天負責炸的人就掌握得沒那麼好,幾乎就是偏乾。金龍鹹酥雞的品項不少,喜歡吃無骨鹹酥雞的必點,味道足夠也沒有死雞味,重點就是沒有骨頭,粉也不會裹太厚。

金龍鹹酥雞

金龍鹹酥雞

有人說金龍鹽酥雞的份量偏小,價格偏高,但我覺得在預算範圍內夾自己想吃的,吃自己想吃的食物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尤其是炸物,超爽快啊!推薦好吃的鹹酥雞金龍鹽酥雞給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龍鹽酥雞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16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6:00-24: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