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黑麻糬,遼寧夜市老字號手工麻糬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5 作者: Achu

黑麻糬黑麻糬

南京復興美食推薦《黑麻糬》,是一家位在遼寧夜市裡面傳承三代的老字號麻糬專賣店,朋友上次買一盒給我和家人吃之後,家人讚嘆不已,聽說黑麻糬的草莓大福也很有名,只可惜現在已過草莓季啦!不過現場還是有好多品項可以選擇,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

黑麻糬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黑麻糬店家資訊

黑麻糬

黑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9號
捷運站:南京復興站
電話:0955578103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至週五、09:00–16:00週六(週日公休)
食記:【南京復興美食】黑麻糬,遼寧夜市老字號手工麻糬 (菜單)
粉絲專頁:黑麻糬 遼寧美食街

如果怕到現場買不到想要吃的口味其實可以事先預訂,可用電話或是官方line。由於麻糬不含防腐劑及其他添加物,必須於當天食用完畢!推薦大家買當天可以吃完的量,新鮮現吃最好吃!

黑麻糬菜單

黑麻糬菜單

黑麻糬的菜單如上,當天還有看到工作人員在製作紅龜粿。

黑麻糬

黑麻糬推薦

黑麻糬

黑芝麻麻糬搭配金莎巧克力蹦出新滋味,而且黑麻糬還把金莎的貼紙再貼回在包裝上實在是非常細心,看起來非常精緻。

黑麻糬

最外層沾上花生粉,手工鹹蛋黃包在黑芝麻裡面特別顯眼,味道也好吃!

黑麻糬

黑麻糬

我和家人都很喜歡古早味系列草仔粿以及草辣辣就是草仔粿裡面包老闆自己炒的干貝XO醬,用料高級,香又好吃!

黑麻糬

大甲芋頭系列也製作得很綿密不會太甜,那天選了一個芋頭綠豆,我大概兩口就吃掉了!

黑麻糬價格親民,大小也好入口,就算不是草莓季,其他品項自己買來吃或是跟家人朋友分享肯定都會讚不絕口!推薦有到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選看看有沒有合你口味的麻糬唷!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黑麻糬
  •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9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 店家電話:0955578103
  • 備註資訊:
    09:00–17:00週一至週五、09:00–16:00週六(週日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