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台灣蕃薯,平價便宜的排隊可頌甜點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03 作者: Achu

台灣蕃薯

三重美食推薦這家《台灣蕃薯》,位在三重國小站對面,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是近期擁有超高人氣的排隊美食,不誇張下午時段過去買,排隊排了三四十分鐘之久才輪到我們,前面有好幾組都是買了兩手提袋,畢竟台灣蕃薯的品項都是人氣口味,用料實在價格平易近人,就連人氣草莓可頌只要$62就可以買到!現在趕快來看看都賣些什麼吧!

台灣蕃薯

台灣蕃薯

台灣蕃薯

可頌、大福、蛋塔、菠蘿、蒜蒜包與蔥花包等,多種口味的可頌可選購,菠蘿則是太晚到都賣完了!最重要的就是買五送一!實在有夠划算啦!難怪人手一大袋!

台灣蕃薯

台灣蕃薯

台灣蕃薯店家資訊

台灣蕃薯

台灣蕃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6號
捷運站:三重國小站
電話:0916445737
營業時間:12:30–21:00 週日公休
外送:無
食記:【三重美食】台灣蕃薯,價格平易近人的人氣排隊美食 (菜單)
粉絲專頁:台灣蕃薯之丘の味

無預訂、外送服務。每人限購30個 ,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綽綽有餘啦!這邊是以現金支付的方式。

台灣蕃薯

出爐時間為12:30、14:30、16:30、18:30

台灣蕃薯

保存方式:含有芋頭、蔥花的產品當天要吃完,其餘冷藏保存一天!最好就是當天完食,最新鮮最讚!

台灣蕃薯菜單

台灣蕃薯

台灣蕃薯推薦

台灣蕃薯

可頌都使用單個塑膠盒打包,比較不怕碰撞壓到。

紫薯芋泥布丁可頌

台灣蕃薯

身為芋泥的愛好者,我覺得台灣蕃薯的芋泥做得很不錯,綿密細緻滿滿的芋頭味,中間還有一條布丁做夾心,冰涼的布丁口感我很喜歡,很像在吃芋泥布丁蛋糕的那種味道,咬下一口欲罷不能,一個瞬間就吃完了。

草莓泡芙可頌

台灣蕃薯

草莓新鮮又大顆,中間的草莓奶油甜而不膩,有種甜甜的香氣,咬下一口少女心噴發!室友也說比想像中好吃!

檸檬雪花可頌

台灣蕃薯

生巧克力可頌

台灣蕃薯

中間夾了一塊超大的生巧克力,這個價格很可以!

蛋塔

台灣蕃薯

蛋塔外皮厚實酥脆,中間的餡料充滿蛋香,甜度適中。

台灣蕃薯的可頌比較偏乾,但不至於過硬,我那天帶回家之後還有稍微冰鎮過再拿出來吃,我喜歡冰冰涼涼的口感,而且帶回家三四小時都還沒有出水,我覺得很不錯!排隊三四十分鐘算是蠻值得的。覺得這樣一份份可頌端出來擺盤招待親友很好看又澎湃,若現場可以先登記選項、排隊動線或許可以加快流程速度!台灣蕃薯,在地人默默推薦,不想要讓太多人知道的人氣美食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台灣蕃薯
  • 所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6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30-19:00
  • 店家電話:0916445737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