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寶飽煲,需要訂位以及排隊入場的人氣台菜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22 作者: Achu

寶飽煲

寶飽煲

士林美食推薦號稱士林之寶的《寶飽煲》,跟朋友約了一個週末的晚餐時間來用餐,真的是有夠熱門的人氣台菜餐廳呢!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入場了!強烈建議大家用餐前一定要預約訂位啊!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必須要等第一輪用餐完大約七點才會有座位,或是賭賭看有沒有人訂了位臨時有事取消。

寶飽煲

寶飽煲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士林美食】寶飽煲,需要訂位以及排隊入場的人氣台菜 (菜單) 阿朱的日常

寶飽煲店家資訊

寶飽煲

寶飽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
捷運站:士林站
電話:02 2831 348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週一公休)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食記:【士林美食】寶飽煲,需要訂位以及排隊入場的人氣台菜 (菜單)
粉絲專頁:寶飽煲

寶飽煲不愧號稱是士林之寶,不僅味道好份量也大!一拿到位置上樓時,店員提醒我要盡快點菜,因為客人蠻多的,我就只好打電話催促我朋友快來,同時一邊參考(偷聽)鄰近桌都點些什麼菜。

寶飽煲

坐下前拍個得來不易的空位照,朋友上樓後就跟我說全客滿了啦!桌上還有爆炸多訂單,我們只好著手劃我們的訂單!店員一定經常內心OS是不是就跟你們說爆炸多單,沒有在跟你們開玩笑!要訂位!要手刀劃單!很重要!!

寶飽煲

寶飽煲菜單

寶飽煲菜單

寶飽煲菜單

寶飽煲的菜單其實想吃什麼,好像都點得到!一般熱炒台菜,我就是想要吃蜜汁排骨、透抽,好險這些都是有人推薦過的品項!白飯內用一人為$15,外帶$10,若是內用有點到飯類可以折扣一位。

寶飽煲

寶飽煲推薦

莧菜小魚 $170

寶飽煲

莧菜炒得軟嫩好入口,不咬舌,但是有些偏鹹,其實老一輩的作法比較會去勾芡但是平常我自己在家就不會去勾芡或是加那麼多鹽巴,畢竟吻仔魚也有些許鹽分。

炸尼羅魚 $370三杯雞 $350 

寶飽煲

寶飽煲

其實這兩道菜都是送錯的,我們趁一端上桌就趕緊拍照,拍完才想說好像沒有點,因為我們是兩個人輪流畫單點菜,點完就趕快交出去來不及確定最後到底點了什麼,只能憑一點印象確認,最後只好跟店員要我們的點菜單來看,最後發現真的是跟左右兩桌送錯啦!

醬爆雞丁 $300

寶飽煲

雞丁很嫩,就是很下飯。

紅燒牛腩煲 $340

寶飽煲

寶飽煲

寶飽煲用的是澳洲牛,牛腩燉煮微甜入味,份量也大,但我不太喜歡太多勾芡的感覺。

蔥油雞 $370

寶飽煲

寶飽煲

蔥油雞的份量頗大,我吃到的應該是靠近腿的部分,還不錯,非常推薦要夾著油蔥一起吃才夠味!

三杯透抽煲 $370

寶飽煲

這道菜必點唷!因為隔壁桌還有google評論都有人推薦,透抽很新鮮,杏鮑菇也處理得很好吃,私心希望九層塔可以再下多一點,味道才夠啊!這鍋幾乎被我們掃光囉!

客家小炒 $340

寶飽煲

客家小炒這盤是誤點,因為我朋友比較晚來,沒有聽到隔壁桌的說,不要點,隔壁桌的人說他上次點了,不好吃偏油,不是我說的喔!我只是說我只挑豆乾吃喔!

滑蛋牛肉飯 $110

寶飽煲

寶飽煲

滑蛋牛肉飯也是goog;e評論有人推薦,但是我覺得這個勾芡跟青豆我不行,所以我不推!

宮保雞丁 $300

寶飽煲

宮保雞丁一樣是用超級嫩的雞丁,端上來一大盤,真的有嚇到我!整體偏濕不是那種會把汁收乾的宮保雞丁,但是這個份量超有誠意的啦!

蜜汁排骨 $300

寶飽煲

寶飽煲

我非常期待這道蜜汁排骨,前後左右幾乎都上了這一道菜,不用懷疑這道就是必點的菜色吧!排骨炸得剛剛好,醬汁調味也恰到好處,攪拌均衡後再灑上芝麻點綴,一端上桌醬汁的酸甜香氣就能引起人的食慾,色香味俱全的蜜汁排骨害我多扒了好幾口飯啊!

九層塔煎蛋 $220

寶飽煲

寶飽煲

這道九層塔蛋也是蠻浮誇的,超飽滿厚實的煎蛋,我以為是點了什麼烘蛋嗎?!據說一盤煎蛋是用了十三顆雞蛋製成的,這個厚度都可以媲美披薩了吧!我們四個人在最後被這一盤浮誇九層塔蛋擊垮,決定分吃一點後打包帶回家!帶回家吃的那一位,飽到今天還在飽(笑出來)!推薦士林美食之寶寶飽煲,就是要讓你吃到飽飽飽!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士林美食】寶飽煲,需要訂位以及排隊入場的人氣台菜 (菜單) 阿朱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寶飽煲
  • 所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0:00
  • 店家電話:02 2831 3481
  • 評價:★★★★★
  • 備註資訊:
    11:30–14:00、17:30–20:00 (週一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