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甜來春,內湖豆花冰品,下午茶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07 作者: Achu

甜來春

甜來春

內湖美食推薦《甜來春》,住附近的朋友推薦我這邊開了一家甜品豆花店,終於有機會過來品嚐!甜來春所在位置就在內湖飲料一級戰區的江南街附近,離附近的辦公大樓也都蠻近的,跟朋友挑了個颱風天趁雨勢小的時候外出到這邊吃一下豆花,順便到旁邊全聯補一下日常家庭用品!

甜來春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美食】甜來春,內湖豆花冰品,下午茶推薦 (菜單) 阿朱的日常

甜來春店家資訊

甜來春

甜來春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8號
捷運站:港墘站
電話:02 2657 8008
營業時間:12:00-21:30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食記:【內湖美食】甜來春,內湖豆花冰品,下午茶推薦 (菜單)
粉絲專頁:甜來春

甜來春的地理位置就在轉角處,店內明亮整潔,內用位置不算多,要內用的話採自助式,請先到櫃檯點餐結帳,用餐完畢後需要自己回收餐具至回收台。

甜來春菜單

甜來春菜單

甜來春

甜來春主要有冰爽、豆花、剉冰及其他甜品,基本上就是想吃什麼點什麼配什麼(三種料),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或是搭配都可以向店員詢問。

甜來春推薦

甜來春

甜來春

豆漿豆花 (粉圓、芋頭、花生) $55

甜來春

甜來春

甜來春

這一整碗的搭配都是我的愛!我就是花生、芋頭、粉圓的愛好者!蜜芋頭的部分幾乎都有煮透,而且綿密帶有口感,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要點!

特級豆花爽  (花生、紅豆、黑糖粉粿) $85

甜來春

甜來春

甜來春

甜來春

豆花爽就是豆漿冰沙、豆花、豆漿搭配自己選擇的三種配料。這碗搭配的配料為花生、紅豆及黑糖粉粿,煮透花生與紅豆質地鬆軟各自都帶有香氣,紅豆又更為綿密,黑糖粉粿不會過甜搶味,很有自己的特色,喜歡Q彈口感的人必點!

仙草爽 (雪蓮子、花生、銀耳) $65

甜來春

甜來春

仙草爽就是仙草冰沙搭配自己選擇的三種配料,吃起來像是減糖版的鮮芋仙。

甜來春的豆花柔滑細膩帶有豆香不用說,豆漿及仙草冰沙口感很細緻,對於搭配的配料也都很用心製作,我覺得最主要的是整體吃起來都不會過甜,當然如果是螞蟻人的話也可以加糖水啦!推薦甜來春給喜歡吃豆花甜品的人參考!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美食】甜來春,內湖豆花冰品,下午茶推薦 (菜單) 阿朱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甜來春
  • 所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30
  • 店家電話:02 2657 8008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