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美食】為福樓,適合聚餐吃烤鴨、酸菜白肉鍋的好所在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4 作者: Achu

為福樓為福樓

信義安和美食推薦《為福樓》,交通方便也有代客泊車,桌數及空間適合聚餐,是吃烤鴨、酸菜白肉鍋及合菜的好所在!烤鴨必須要提前預訂,至少要一小時之前,我們是當天才決定要吃的,要嘛就要等一小時,不然就只能放棄,只好選擇先吃別的,機會留給下次,再提早預訂烤鴨吃一波!

為福樓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為福樓信義店店家資訊

為福樓

為福樓

為福樓(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4號
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電話:02 2708 424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外送:UberEats
食記:【信義安和美食】為福樓,適合聚餐吃烤鴨、酸菜白肉鍋的好所在 (菜單)

為福樓信義店和信義安和捷運站很近,搭乘捷運、公車都很方便抵達,有著兩層樓的空間,洗手間在地下室。店員們都很熱情親切,因為我們朋友陸續抵達,不但沒有催促我們還熱情招呼我們先喝茶看菜單等待朋友。雖然是提供合菜的餐廳但為福樓的氛圍並不會讓人很有距離感,平日中午也不少阿姨叔叔們,或是公司員工聚餐到這邊用餐。當天沒有到客滿的狀態,但人也不算少,不過他們掌握得都滿好的,除了上菜速度快以外,在我們吃飯聊天的過程中協助我們換盤子的勤勞程度也是很令我驚豔!很值得收取一成服務費!甚至可以說提供超值的服務啦!另外為福樓這邊結帳可以收信用卡,超讚唷!

為福樓

為福樓

為福樓菜單

為福樓菜單

為福樓菜單

為福樓菜單

為福樓菜單

為福樓菜單

為福樓菜單

除了主廚推薦、桌菜、燒臘拼盤、肉類、青菜以外還有提供平日中午的商業客飯。跟朋友都好想吃橙汁子排竟然暫不供應。

為福樓推薦

為福樓

為福三拼 $480

為福樓

為福樓

為福樓

三拼是油雞、叉燒跟燒鴨,三樣都蠻好吃的,我最喜歡油雞,色澤油亮,肉質算嫩彈口感算是Q的,不會太軟,味道蠻甘醇的!

酸菜白肉鍋(小) $1100

為福樓

為福樓

酸度不會太高,不喜歡酸的人肯定會喜歡這一鍋,喝起來清甜,蛤蠣雖不大顆,但算是新鮮,在朋友忙著吃其他菜的時候,我吃了好幾顆蛤蠣跟好幾隻蝦子。川丸子也蠻特別的!大姐們很勤會一直過來幫我們加湯!

合菜代帽(小) $278 + 荷葉餅 $60

為福樓

為福樓

朋友是老饕推薦要點一份荷葉餅來包和菜代帽。

京都仔排(小) $348

為福樓

吃不到橙汁子排所以點了京都子排,好像都是酸酸甜甜的醬汁,京都子排鹹酸微甜很下飯!

蒜泥白肉(小) $278

為福樓

為福樓

朋友坐下來以為我們在亂點菜,點什麼蒜泥白肉,我說我聽到隔壁桌他們直接點兩盤耶,想必是不錯吃!有在做飲食控制的朋友出來聚餐也不用擔心啦!這個直接點兩盤也是妥妥的!

開陽白菜(小) $188

為福樓

我對白菜還好,不過這道開陽白菜是好吃的,炒得剛剛好而且味道很清甜!

宮保臭豆腐(小) $220

為福樓

我喜歡臭豆腐,但很少吃到宮保臭豆腐,沒有想像中的臭,反而覺得是很香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是推薦必點!

蔥油餅 $100

為福樓

蔥油餅內有滿滿的蔥,面皮香氣足,煎得酥脆,整體鹹香好吃,建議端上桌趁熱吃!

餐後水果

為福樓

飯後還有招待一盤水果,清涼又解膩,很讚耶!

為福樓

很適合聚餐聚會的為福樓,好吃上菜速度也很快,推薦給大家,想要吃烤鴨的話記得要提前預訂啊!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為福樓(信義店)
  •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708 4242
  • 備註資訊:
    11:00–14:00、17:00–21: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