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永寶餐廳 價位親民的桌菜 聚餐包廂可訂位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12 作者: Achu

永寶餐廳永寶餐廳

內湖美食推薦《永寶餐廳》,每次上班都會經過這邊,卻從來沒有機會來到這邊用餐,第一次看到中午用餐需要排隊入場的中式餐廳,有分外帶自取跟內用的客人,一開始大姐會把大家安排在入內後右側的座位,每座座位之間都有隔板,算蠻好的不太會干擾彼此,沒多久餐廳就一半滿了,同時也一直聽到電話詢問能否電話訂位之類的問題,等我們用餐完,門口已經聚集超多人,生意好到嚇嚇叫,等待用餐及想要外帶的客人多到大姐把大家通通帶到餐廳門口外面分邊整隊!

永寶餐廳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美食】永寶餐廳 價位親民的桌菜 聚餐包廂可訂位 (菜單) Achu的日常

永寶餐廳店家資訊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6號
捷運站:港墘站、再轉公車222.652.藍26
電話:0935 683 091、02 2885 752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週日公休、每月第一週及第三週 星期一公休)
食記:【內湖美食】永寶餐廳 價位親民的桌菜 聚餐包廂可訂位 (菜單)
粉絲專頁: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不接受一般訂位,只提供包廂訂位及菜色預訂,中午11:00開始營業,接近12:00時候餐廳幾乎爆滿,12:00過後已經沒有辦法再接外帶訂單,如果已入座的客人點餐要再加點新菜的話,就還要排單繼續等候。店家無提供載具、信用卡以及多元支付,只收現金。洗手間在隔壁大樓。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菜單

永寶餐廳菜單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推薦

山東燒雞 $220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這一盤山東燒雞是大家推薦必點的菜,一端上來我以為是送錯桌,感覺像是一整隻大盤的山東燒雞啊,心想我的老天兒~我們吃得完嗎?我們點的只是半隻,盤子左側有半隻雞的頭,就來這麼大一盤!我覺得燒雞算不錯吃,應該就是用一般的肉雞,有著蒜泥與偏酸的醬汁,連皮帶肉沾著一起吃,或是沾點辣醬都蠻好吃的,香菜恐懼者點菜記得說不要加香菜啊!這價格有夠划算啦!

蔥爆牛肉 $130

永寶餐廳

很明顯是道以蔥爆為主而不是肉為主的菜!

酥炸肥腸 $130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喜愛吃肥腸的人,推薦這一道酥炸肥腸必點!炸得有夠酥脆,沾一點椒鹽粉更好吃!

酥炸花枝 $130

永寶餐廳

這道酥炸花枝純粹是亂點,麵皮裹太厚,大家可以不用點。

醋溜高麗菜 $80

永寶餐廳

想吃清炒時蔬的話要詢問一下大姐,當天是高麗菜、青江菜、油菜以及蚵白菜,朋友剛好想吃菜單上的醋溜高麗菜,而且也是店家有星號推薦的品項唷!

蝦仁烘蛋 $110

永寶餐廳

蝦仁烘蛋我覺得單吃偏鹹,應該會很下飯。

韭菜水餃 $60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水餃很大顆耶,裡面的餡料已有調味,如果沾上醬汁會偏鹹,另外貼心提醒大家右邊的辣椒醬油真的很辣,但是超爽唷!請小心服用!嗜辣者沾起來!如果是外帶記得提醒大姐幫忙包一點辣椒醬油!

永寶餐廳

用完餐要結帳時我的錢包只有一張一千塊,我還跟朋友說我可能不夠錢結帳,結果吃那麼多還打包竟然只要$860,實在有夠划算!

永寶餐廳二訪

這次跟著長輩的聚餐一起在包廂內用餐,他們訂的是$6500/桌的餐點,由於我小遲到,只拍到後面幾道菜,我覺得好像跟桌菜菜單內的餐點不太一樣,不過道道都頗有水準。前面還有吃到店內招牌墨魚香腸,這鍋感覺是砂鍋什錦湯,裡面什麼都有!

永寶餐廳

清蒸鱸魚和糖醋鮮魚竟然還用龍蝦擺盤。

永寶餐廳

永寶餐廳

還有拔絲地瓜跟水果盤,拔絲地瓜放進冰水裡面冰鎮,冰水的涼感使拔絲地瓜外層的糖漿凝固,那一層輕薄的冰酥殼咬下去,馬上吃到內部柔軟質地的地瓜,一不注意就連續吃了三四塊,當天的水果是芭樂,大家都稱讚連芭樂都很清脆甜,永寶餐廳可以說從頭到尾大菜小菜都不馬虎!

永寶餐廳

將近二十人的聚餐,最後都還有吃不完的菜,長輩們還打包帶回家呢,大家就可以知道這邊的份量是絕對足夠!內湖包廂聚餐推薦永寶餐廳給大家。

永寶餐廳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美食】永寶餐廳 價位親民的桌菜 聚餐包廂可訂位 (菜單) Achu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永寶餐廳
  • 所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6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935 683 091
  • 評價:★★★★★
  • 備註資訊:
    11:00–14:30、17:00–21:00 (週日公休、每月第一週及第三週 星期一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