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美食】阿基臭豆腐 汐止人氣手工超酥脆的臭豆腐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11 作者: Achu

阿基臭豆腐

阿基手工臭豆腐

汐止美食推薦《阿基臭豆腐》,這家阿基臭豆腐是好友推薦我去吃的,終於有機會跟喜愛吃臭豆腐的潘潘一起去品嚐,阿基臭豆腐的門口就有一格停車格但是被停走了啦,車主還在那邊開關門拿東西假動作,第二次去的時候門口的停車格竟然是空的,只有一台機車停在那,據在地人說那附近的交通車流真的是比較多一些,在阿基臭豆腐附近找停車位真的要看有沒有命帶停車格,不然就是再繞一下。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阿基臭豆腐店家資訊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95號-2
電話:0922 548 568
外送:無
營業時間:12:00–19:00 (週六公休)
食記:【汐止美食】阿基臭豆腐 超酥脆也夠臭的臭豆腐 (菜單)
粉絲專頁:無

小小店面下午三四點內用四桌全滿還有併桌的,外帶還有四個在現場等,真的是很夯誒!而且出發之前我很怕吃不到還先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確認有營業才放心的出門!不過不太用擔心,因為翻桌率很高!有座位就先入座再點餐,不然就是在外面排隊等候老闆娘安排座位。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臭豆腐會幫忙切一半,是freestyle斜切或正切。

阿基臭豆腐菜單

阿基臭豆腐

【汐止美食】阿基臭豆腐 汐止人氣手工超酥脆的臭豆腐 (菜單)

阿基臭豆腐賣得很簡單只有臭豆腐跟麵線,差不多快有內用座位的時候老闆娘會問要點什麼,外帶的部分也可以提前說,她會幫忙抓時間準備。但如果老闆娘忙起來還是要自己抓一下時間提醒她幫忙準備。

阿基臭豆腐推薦

阿基臭豆腐

麵線跟臭豆腐都有自己專用的特調辣椒!缺點是大家要輪流使用,不過我覺得來到的阿基臭豆腐客人都超親切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彼此是老饕心靈交流的感覺,就是一個眼神:我用完你請用!

阿基臭豆腐

綜合麵線(大) $70、(小) $50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麵線是粗麵線,湯頭有淡淡的柴魚香氣,蚵仔裹粉顆顆飽滿,下午茶吃一套感覺是蠻滿足的,但我覺得麵線不是必點!畢竟我是臭豆腐的愛好者!

臭豆腐(大)$70、(小)$50

阿基臭豆腐

跟朋友在路上就溝通好,先點一份大的臭豆腐吃看看,吃不夠再加點,看到現場人潮以及隔壁桌兩位女生竟然再加點一盤大份的臭豆腐,讓我們更心動!(後來我們聽到她們兩位一共吃了兩大一小份的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

阿基臭豆腐真的有臭有酥脆,顏色是比較偏深色的,邊角酥脆咬下去中心柔軟很多汁,外層越咬越香,醬汁不會過鹹,泡菜入味但較酸,喜歡偏酸口味泡菜的人會很愛!推薦加很多的豆腐專用辣椒提味,我喜歡再加上一點蒜泥跟泡菜一口咬下,口感超好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會在那邊掙扎,到底要加點大份還是小份!我們後來又再加點了一份小份的臭豆腐現場吃!另外又再外帶大份的回家吃!就算吃冷的也好吃,口感還在!

阿基臭豆腐

最重要的是帶上車一樣臭!我們有脫下口罩確認過眼神!阿基臭豆腐推薦給大家!

二訪阿基臭豆腐,跟朋友一行人先去吃完了午餐,已經超級無敵爆炸飽了!我們還是點了兩份臭豆腐兩份蚵仔麵線,這次吃臭豆腐不知道為何覺得少了一點臭味,不過不影響口感,香氣依舊,而且勝過近期吃過的宜蘭綠色臭豆腐,離開前還外帶了兩份大份的臭豆腐回家給家人吃,他們都讚不絕口!十二月份阿基臭豆腐休假不少天,大家別撲空啦!

阿基臭豆腐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基-手工臭豆腐
  • 所在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95號-2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12:00-19:00
  • 店家電話:0922 548 568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