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美食】Cafe’ de M&L 李.西餐廳,低調無招牌老字號西餐廳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8-31 作者: Achu

Cafe' de M&L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

南崁美食推薦《李.西餐廳》,多年前住在南崁的時候就很喜歡到李.西餐廳用餐,在地人都知道這家李.西餐廳是一家沒有招牌外觀超低調的西餐廳,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據說是退役的空服員經營的,裝潢空間以簡約的工業風為主軸,餐點提供義大利麵、肉類菜餚以及甜點。這次剛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到南崁重遊舊地,我就提議一定要再來吃李.西餐廳回味一下,記憶中的滋味。

李西餐廳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Cafe’ de M&L 李.西餐廳店家資訊

李.西餐廳

Cafe’ de M&L 李.西餐廳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92號
電話:03 352 6215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
外送:UberEats
食記:【南崁美食】Cafe’ de M&L 李.西餐廳,低調無招牌老字號西餐廳 (菜單)
粉絲專頁:李•西餐廳 – cafe de M&L

李.西餐廳的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上感覺燈光氣氛更好,雖然座位數看似頗多,但若是較多人要同行用餐建議還是先行訂位。由於我跟朋友是在週間的中午用餐,而且又是在剛營業的時間抵達,可以不用訂位就還有位置,視當天的狀況,二樓座位區尚未開放。李.西餐廳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及幾處停車場,目前已無特約停車場,大家可以就近找尋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過去。

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

 

Cafe’ de M&L 李.西餐廳菜單

Cafe' de M&L 李.西餐廳 菜單

Cafe' de M&L 李.西餐廳 菜單

Cafe’ de M&L 李.西餐廳推薦

炸薯條 $130

李西餐廳

西班牙海鮮燉飯 $400

李西餐廳

海鮮種類頗多,有蛤蠣、去殼鮮蝦、扇貝、小管等,燉飯整體味道偏酸,如果不太喜歡偏酸味道的朋友應該會不太喜歡這一道。

美那內那炸雞義大利麵 $400

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

相較之下美那內那炸雞頗令人驚艷,上面有一層香香的焗烤,一大塊的炸雞排,比想像中的還多汁,切開看也頗有厚度,難怪大家都推薦這一道。除此之外,大家也很推薦海膽麵、基輔炸雞。南崁美食低調的李西餐廳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Cafe
  • 所在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9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11:30-21:00
  • 店家電話:03 352 6215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