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美食】招治囍粵,台北粵式火鍋及廣東菜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23 作者: Achu

招治囍粵招治囍粵

行天宮美食推薦《招治囍粵》,現在就大聲跟大家說,招治有喜啦!此為招治飯店的另一品牌,招治囍粵。趁著剛開幕沒多久就跟朋友相約來嚐鮮,招治囍粵主要提供粵式火鍋,也有不少廣東菜,適合兩人用餐也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會!也有提供兒童餐椅,很是貼心啊!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行天宮美食】招治囍粵,台北粵式火鍋及廣東菜推薦 (菜單) 阿朱的日常

招治囍粵店家資訊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5號
捷運站:行天宮站 3號出口 步行7分鐘
電話:02 2506 609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外送:UberEats
食記:【行天宮美食】招治囍粵,台北粵式火鍋及廣東菜推薦 (菜單)
線上訂位: 招治囍粵線上訂位

座位分區的牆上都還有香港地鐵站的站牌顏色配置,令人彷彿一秒就移動到了香港呢!招治囍粵的餐點以火鍋套餐為主,每桌的配置皆一定會有爐子。再來相較於其他的餐廳,在座位的部分就是隱私度算是不錯,除了外面兩大圓桌,其他幾乎都有間隔開來。只要是提早訂位,相信店內都會有適合人數相對應的座位可以坐。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菜單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一開始我大致看懂是分成鍋物以及單點的部分,等朋友到齊後店員為我們介紹,我們討論後決定要點套餐,套餐也有分人數多跟少的搭配,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就另外再做單點就好,感覺套餐已經包含很多了!

招治囍粵推薦

招治囍粵

老饕四人套餐 $3780

招治囍粵

特色開胃菜四選二  蔥香水晶雞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就像一般吃到的蔥香油雞口感頗嫩還不錯!

特色開胃菜四選二  招治口水皮蛋

招治囍粵

先說我是皮蛋愛好者!招治口水皮蛋我很喜歡!上面淋的醬料,我覺得有點像是老乾媽的那種帶渣的辣醬料,非常開胃,超級無敵下飯,很適合拌飯、拌麵,怕胖的話我覺得就搭配燙好的蔬菜吃也是很不錯!

經典粵菜八選一  黑椒薯仔牛肉粒 

招治囍粵

牛肉吃起來很多汁,薯塊處理得很好,黑胡椒香氣很入味,口感很豐富!

綜合菜盤及火鍋料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招治囍粵

港式釀三寶、客家釀豆腐、手打百花球、招治香菇肉丸。

招治廣東雞煲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招治廣東雞煲端上桌時其實是可以先夾起來吃的,鹹香微辣又好吃,超下飯的,到底是要逼我吃幾碗飯!這鍋可以說是一雞兩吃啊!據說在烹煮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的水分直接以醬汁調味並蓋上蓋子,讓雞肉悶熟並保持原汁原味,感覺就是道考驗真功夫的料理!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我們把雞肉吃一部分之後就請店員過來為我們添加高湯,待湯滾後就在湯裡面涮肉片,我也有繼續品嚐剛剛的雞肉,較為濕潤是不一樣的口感,話說這樣感覺是一鍋好幾吃呢!有夠划算!

單點-香菜皮蛋石斑鍋 $988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這道香菜皮蛋石斑鍋是另外單點的,港式香菜皮蛋鍋有厲害耶,不愛吃香菜的朋友應該會拒絕跟我一起來用餐,但如果是喜歡香菜跟皮蛋的朋友肯定會愛上這一鍋!推薦給跟我一樣熱愛香菜與皮蛋的朋友們啊!香菜皮蛋石斑鍋的湯底是用老母雞湯熬煮的,整鍋端上來看得到湯裡面有石斑魚頭,香菜味道非常突出,也有皮蛋的香氣,口味非常有層次,建議先放蔬菜入湯煮開,可以說是越煮越有甜味,另外還有附上一盤石斑魚片,放在網子裡面,燙熟之後入口,就知道那個肉質的鮮嫩度,吃過一次一定肯定會愛上!

單點-XO蘿蔔糕大蝦 $528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我個人蠻喜歡這道XO蘿蔔糕大蝦的,蘿蔔糕吃起來不會粉粉軟軟的而是QQ帶有嚼勁,趁朋友不注意的時候我已經用手偷吃好幾口蘿蔔糕,再抓旁邊的來補齊那些洞,他們應該都沒有發現吧?!另外蝦子已開背去腸泥XO醬炒得夠入味,吃起來也很方便!我喜歡吃大蝦先給個讚!

單點-椒鹽蒜香豬肋排 $458

招治囍粵

我以為他是看起來乾乾的,不是很討喜的一道菜,沒想到一夾到盤子上,就口前就聞到滿滿的蒜香,而且才咬一下口就知道這是考驗真功夫的一道菜,豬肋排很揪西多汁耶,骨肉馬上分離也不卡牙縫,我要跟豬肋排道歉,好險我有夾來吃!沒有在那以貌取人!

凍檸雪碧 $60、氣泡蘇打特調 $80、四季玉露純茶 $120

招治囍粵

炎熱的天氣推薦大家先點一輪飲料來喝喝解渴再說吧!

甜品-桃膠燉奶、紅糖冰粉

招治囍粵

招治囍粵

桃膠燉奶是熱的甜點,奶味蠻重的,裡面有黑棗、桂圓以及桃膠。紅糖冰粉是冷的甜點吃起來是蠻涼快的,但是兩樣甜品的味道我真的還好,感覺是長輩可能會喜歡的。

甜品-黃金脆奶$160

招治囍粵

炸牛奶沒有開玩笑,我推薦一定要趁熱吃!我吃了兩個呢!朋友在那拖拖拉拉還在聊天!我立馬就先搶了一個趁熱吃,超好吃的!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飯後甜點!沒想到在台北也可以吃到粵式火鍋及廣東菜呢!招治囍粵推薦給喜愛粵式火鍋、廣東菜或是跟我一樣熱愛香菜與皮蛋的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行天宮美食】招治囍粵,台北粵式火鍋及廣東菜推薦 (菜單) 阿朱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招治囍粵
  •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30
  • 店家電話:02 2506 6098
  • 評價:★★★★★
  • 備註資訊:
    11:30–14:00、17:30–21:30
    行天宮站 3號出口 步行7分鐘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