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麗山早餐吧,內行人才會知道!手機先訂餐再出門吃早餐 (已歇業)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4 作者: Achu

麗山早餐吧

麗山早餐吧

內湖美食推薦《麗山早餐吧》,從來沒有在傳統早餐店享受到如此的尊榮服務啦!抵達早餐店時早餐就已經準備好擺在桌上囉!

麗山早餐吧

第一次到菜市場買完菜的時候傻傻的不知道要先訂餐,就提了很多菜坐或站在門口等了很久,約莫半小時後才拿到餐點,因為那時候是週末真的很多人用餐、訂餐啊!而且那時還是疫情前,麗山早餐吧就已經有手機掃碼訂餐的服務了,完全就是一家懂得超前部署的早餐店!我覺得真的是超方便的!疫情後有一陣子不開放內用,手機訂餐付款完後再出門拿餐,餐點就會做好放在店門口附近,報號碼取餐,店員之有效率而且邏輯超好、有條不紊,再來是店員對自己的點餐系統內容非常清楚明瞭,還會建議我如何點餐,當然也是餐點夠好吃啦,從此之後我就愛上這家早餐店!大推特推!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美食】麗山早餐吧,內行人才會知道!手機先訂餐再出門吃早餐 (已歇業) Achu的日常

麗山早餐吧店家資訊

麗山早餐吧

麗山早餐吧(港墘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33號1樓
捷運站:港墘站
電話:0939707172 (請掃碼訂餐,可線上付款,不要用電話訂餐)
營業時間:06:00–12:30 (週二公休)
外送:無
食記:【內湖美食】麗山早餐吧,內行人才會知道!手機先訂餐再出門吃早餐 (菜單)
線上訂餐系統:麗山早餐吧線上點餐系統 (請用手機連line)

麗山早餐吧(港墘路

麗山早餐吧店門口是紅線騎機車附近有比較多的機車格算蠻好停車的,假日也看到有人特地搭計程車到店內用早餐,算是比較多人併桌的,店家也會事先準備好餐點與協助併桌。請善用線上點餐系統!我有事沒事就會打開來看店家有沒有營業,店家有沒有收單,若是可以就會先訂餐付款,看是要外帶、內用,反正先訂就對了,不然你就會是那個坐在外面等的人!(來看看我用什麼視角看你)

麗山早餐吧(港墘路
我從麗山早餐吧裡面看你在外面等候的視角 XD

麗山早餐吧菜單

麗山早餐吧菜單

麗山早餐吧推薦

麗山早餐吧(港墘路)

漢堡蛋 $45、火腿蛋土司 $35、雞塊 $50

我室友是以上餐點的愛好者,而且假日十點半漢堡蛋就已經完售了,只好幫他外帶別的餐點,我不會告訴大家,他在家裡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籃球比賽不跟我出門吃早餐。

麗山早餐吧

起司漢堡肉蛋吐司 $50

麗山早餐吧

起司蛋餅夾薯餅 $65、熱狗 $20、奶茶 $20

麗山早餐吧(港墘路)

麗山早餐吧

火腿肉鬆起司蛋餅 $65、熱狗 $20

麗山早餐吧

麗山早餐吧

麗山早餐吧蛋餅煎得夠酥脆,點餐系統可以註明醬油、辣椒、番茄醬放旁邊,胡椒粉非常豪邁真的沒有在手軟的撒下去啊!我狂打噴嚏!辣椒很辣,建議跟我一樣吃不了太辣又想要吃一點辣的人,標註放旁邊就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早餐店麗山早餐吧推薦給大家!想跟我一樣一到早餐店就可以優雅入座還有早餐吃記得善用線上點餐系統,還可以先完成線上付款,超方便!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內湖美食】麗山早餐吧,內行人才會知道!手機先訂餐再出門吃早餐 (已歇業) Achu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麗山早餐吧(港墘路)
  • 所在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33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06:00-12:30
  • 店家電話:0939707172
  • 評價:★★★★★
  • 備註資訊:
    請掃碼訂餐,可線上付款,不要用電話訂餐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