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西湖綜合雞塊麵,週間限定高CP值美食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7 作者: Achu

西湖綜合雞塊麵

內湖午餐要吃什麼?推薦這家位在內湖路一段411巷口的《西湖綜合雞塊麵》,只營業中午時段,裝了滿滿的配料在裡頭,一碗只要$60!可以說是週間限定的高CP值美食啊!

西湖綜合雞塊麵店家資訊

西湖綜合雞塊麵

西湖綜合雞塊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3號
捷運站:西湖站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3:15
外送:無

沒有招牌的無名雞塊麵,就只營業短短兩個多小時,只收現金,無內用座位純外帶。現場排隊,要吃什麼直接跟老闆娘說就好了!這邊早上是北方大陸餅在營業,中午時段才是雞塊麵,在這個位置的小攤一直在變更,直到換成這一味,生意真的是好起來強強滾!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西湖綜合雞塊麵菜單

西湖綜合雞塊麵

只賣兩種,什錦麵跟綜合雞塊麵,麵條可以選白飯、白麵、黃麵或是米粉。

西湖綜合雞塊麵推薦

西湖綜合雞塊麵

綜合雞塊麵 $60

西湖綜合雞塊麵

西湖雞塊麵

大家好像都買麵比較多,但我突然想吃米粉,他們用的米粉是很細的那種,我覺得也是好吃,而且米粉吸附滿滿的羹湯很有味道!上面會加一些調味有胡椒、沙茶、香菜以及辣椒,喜歡吃辣的推薦要加一點會更好吃!

西湖綜合雞塊麵

西湖綜合雞塊麵

一碗羹湯裡面滿滿的配料,有魷魚、魚丸、肉羹以及炸雞塊,炸雞塊有吃到一塊是有骨頭的!

西湖綜合雞塊麵

如果有特別想吃哪種配料或是哪些配料不吃,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說,會幫你配你想吃的料配好配滿!這樣滿滿一大碗只要$60,住在內湖或是在這附近工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啊!在內湖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雞塊麵好吃又便宜推薦給大家!

都走到這邊了如果還想要喝杯咖啡,推薦可以走到附近的自家屋咖啡,很chill的一家小店,想要喝冷的熱的,清爽有氣泡的或是微醺咖啡這邊都有。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