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團購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9入禮盒開箱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26 作者: Achu

Profound

預訂團購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9入禮盒有夠可愛有夠萌啦!朋友這次說他要設定鬧鐘搶購,毫不猶豫就先說要先+1啊!時間快到我們還在群組裡面互相提醒,好險彼此都有順利搶到,實在是太開心啦!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訂購!

Profound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預訂團購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9入禮盒開箱 Achu的日常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小小柴迷你塔禮盒 訂購資訊

Profound

粉絲專頁: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以下為「小小柴迷你塔禮盒」的預購規則,請務必詳閱清楚:
———————————————————
⏰宅配表單開放預購時間:
112/2/25(六)晚上8:00整,當日數量額滿即會關閉單日表單。
⭕️宅配出貨日:3/3(五)、3/9(四)3/10(五)、3/16(四)、3/17(五)3/23(四)、3/24(五)、3/30(四)、3/31(五)
⚠️ 預購表單連結🔗
(IG首頁也有預購表單連結可以點擊)
⚠️ 「小小柴迷你塔9入禮盒」,$500/盒(附提袋)。
⚠️圖文中「訂購前須知」、「宅配訂購須知」、「訂購成功須知」、「宅配運費須知」,請務必請先了解,再下訂單。
⚠️如有需要台中市面交取貨者,請私訊詢問詳細地點與時間。
⚠️表單填寫成功者,務必請於填寫完表單24小時內,於官方Line (@343hdkor)回報告知您訂購的表單日期與姓名,已方便查核作業,未能在時間內回報,為保持後續作業順暢,視同棄單不會再另行通知。
⚠️成功填寫完預購表單,送出表單後須出現「我們已經收到您的回覆表單」等字樣,我們這邊才會收到資料,這點請麻煩確認清楚。
⚠️貼心提醒:
把自己想要的表單時間想好,準備好訂購人姓名、聯絡電話、宅配地址訂購盒數(每張表單總共訂購上限4盒),最後記得設好鬧鐘⏰
⚠️小編我早上手邊還有工作,我們將會於工作告一段落,於晚上統一回覆訊息,請耐心等候,謝謝。
❗️以上,若因疫情狀況,為保持作業順暢,我們將保留調整出貨時間與供應數量之權利,若有不便,請多多包涵🙏
Profound

ProfounD 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開箱

Profound

一打開上層還有放一層隔開的塑膠層非常貼心,不用擔心柴柴們彼此碰撞或是掉出來!
Profound
他們都好好的,乖乖的在裡面等待著我吃掉他們,哈哈哈!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啦!我在準備開箱的時候,已經等不及去泡一杯茶啦!大家快來仔細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吧!
Profound
Profound
手工製作的小柴犬真的超可愛的,一口咬下軟呼呼的在口中融化,推薦嗜酸者以及檸檬塔愛好者必須要來搶預訂這一款,實在是可愛又好吃!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雖然偏酸但又不刺激,不會過甜膩,邊邊酥脆的外層有夠好吃!這個大小吃一個會讓人覺得不夠還想要再吃一個!一人限購四盒!拜託你們都給我搶購起來!不要在那囉囉唆唆拖拖拉拉!
成功填寫完表單的人這一點非常重要!務必請於填寫完表單24小時內,於官方Line (@343hdkor)回報告知您訂購的表單日期與姓名,已方便查核作業,未能在時間內回報,為保持後續作業順暢,視同棄單不會再另行通知。沒回報就等於沒搶到,就是吃不到,拱手讓人,gg下一輪再見!
ProfounD小小柴迷你塔禮盒保存期限、方式如下請參考
Profound
Profound
ProfounD小小柴迷你塔禮盒再多看他一眼吧!真的是好吃又好可愛!我真的很後悔只下訂了三盒!我哭!目前三月份的預購單都已經滿了,大家只能等候消息,到時候再看看深刻甜點粉絲專頁三月份發文,四月有沒有適合自己預購及收貨的時間!搶購起來!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預訂團購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9入禮盒開箱 Achu的日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