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團購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貼臉柴提拉米蘇4入禮盒 開箱 (預購表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5 作者: Achu

貼臉柴提拉米蘇

預訂團購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貼臉柴提拉米蘇4入禮盒有夠可愛有夠萌啦!朋友這次說他要設定鬧鐘搶購,毫不猶豫就先說要先+1啊!時間快到我們還在群組裡面互相提醒,好險彼此都有順利搶到,實在是太開心啦!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訂購!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貼臉柴提拉米蘇 訂購資訊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粉絲專頁: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以下為「小小柴迷你塔禮盒」的預購規則,請務必詳閱清楚:
———————————————————
⏰宅配表單開放預購時間:
112/7/1(六)晚上8:00整,當日數量額滿即會關閉單日表單。
⭕️宅配出貨日:
7/13(四)、7/14(五)、7/20(四)、7/21(五)
🎈「小小柴檸檬塔9入禮盒」,$500/盒(附提袋)。
🎈「小小柴小塔綜合禮盒」,$500/盒(附提袋)。
🎈「貼臉柴提拉米蘇4入禮盒」,$400/盒(附提袋無附湯匙)。
⚠️ 預購表單連結🔗
(IG首頁也有預購表單連結可以點擊)
⚠️圖文中「訂購前須知」、「宅配訂購須知」、「訂購成功須知」、「宅配運費須知」,請務必請先了解,再下訂單。
⚠️如有需要台中市面交取貨者,請私訊詢問詳細地點與時間。
⚠️表單填寫成功者,務必請於填寫完表單24小時內,於官方Line (@343hdkor)回報告知您訂購的表單日期與姓名,已方便查核作業,未能在時間內回報,為保持後續作業順暢,視同棄單不會再另行通知。
⚠️成功填寫完預購表單,送出表單後須出現「我們已經收到您的回覆表單」等字樣(建議截圖以便後續核對)我們這邊才會收到資料,這點請麻煩確認清楚。
⚠️貼心提醒:
把自己想要的表單時間想好,準備好訂購人姓名、聯絡電話、宅配地址訂購盒數(每張表單總共訂購上限4盒,超過4盒另計件),最後記得設好鬧鐘⏰
⚠️小編我早上手邊還有工作,我們將會於工作告一段落,於晚上統一回覆訊息,請耐心等候,謝謝。
❗️以上,若因疫情狀況,為保持作業順暢,我們將保留調整出貨時間與供應數量之權利,若有不便,請多多包涵🙏

貼臉柴提拉米蘇4入禮盒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貼臉柴提拉米蘇 開箱

深刻甜點工作室粉絲專頁上貼臉柴提拉米蘇的介紹如下,提拉米蘇製作沒有使用吉利丁與生蛋,並有添加義式濃縮與微量香甜酒,冷藏時較屬於偏流質狀,如果不愛吃這類口感的朋友們,真心不推薦!咖啡豆選用中深烘焙咖啡豆,萃取義式濃縮,單喝入口帶有微酸感,中後段帶有苦甜可可榛果風味,小編不喜歡使用即溶咖啡粉、黑咖啡,純粹是對於味道上的堅持,沒有說不好哦!也是因為使用義式濃縮,咖啡味偏重,在你吃入口時會有濃郁的香氣,但請放心不用怕會很苦澀。
Mascarpone 使用來自義大利知名品牌,食用起來清爽不過膩,尾韻還帶有微甜感。甜點中有添加微量義大利馬薩拉酒,喜歡酒味重度者,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哦!最後上面會放上巧克力片,食用時記得打破他!搭配著吃,增添另一種層次!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貼臉柴提拉米蘇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貼臉柴提拉米蘇

貼臉柴提拉米蘇

貼臉柴提拉米蘇

貼臉柴提拉米蘇

我可能屬於是深刻甜點工作室小編所說的酒味或是咖啡味偏重的愛好者,同時建議貼臉柴提拉米蘇建議不要退冰太久唷!我比較喜歡較像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與深刻甜點工作室的其他品項小柴檸檬塔、柴犬蛋黃酥還是比較合我胃口!大家很在意的深刻甜點工作室宅配表單開放預購時間會在粉絲專頁上公告,柴犬蛋黃酥中秋限量禮盒,很多人在詢問什麼時候開放,深刻甜點工作室已在粉絲專頁統一告知,預計最後一批甜點出貨7/21過後會公告,預計7月底~8月初會開放預購,詳細規範以屆時發文公告為主。大家到時趕緊手刀跟上訂起來唷!

成功填寫完表單的人這一點非常重要!務必請於填寫完表單24小時內,於官方Line (@343hdkor)回報告知您訂購的表單日期與姓名,已方便查核作業,未能在時間內回報,為保持後續作業順暢,視同棄單不會再另行通知。沒回報就等於沒搶到,就是吃不到,拱手讓人,gg下一輪再見!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