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團購美食】呼叫老吳工作室,美味的肉桂捲現在預訂要等兩年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4 作者: Achu

呼叫老吳工作室

紀錄一下目前需要等候兩年的肉桂捲《呼叫老吳工作室》!這一批肉桂捲是朋友前年就下訂了直到近期才拿到,不要懷疑現在就是要等那麼久!之前有些朋友說要等候半年以上的預購美食會讓人打消想要預訂的念頭,但是呼叫老吳工作室的肉桂捲蠻值得等待的!身邊有熱愛肉桂捲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一起預購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趕快跟好友好鄰居揪團訂起來!

呼叫老吳工作室

等到有一天已經忘記有這筆預訂的時候,那就差不多要輪到你啦!若是朋友們大家分批訂購,這樣就可以間隔一陣子就可以獲得生活中的小確幸!

呼叫老吳工作室

已經下訂單的肉桂迷們肯定都在苦苦等候老吳出貨,但呼叫老吳工作室是一人工作室,由老吳獨立完成所有訂單,所有著急的肉桂捲愛好者們還是要再耐心等候通知啊!

呼叫老吳工作室

跟我一樣喜歡濃厚系苦甜焦糖肉桂捲的朋友趕緊手刀下訂啊!不然還要等更久!

呼叫老吳工作室的肉桂捲的肉桂味不會太嗆辣,老吳給的焦糖醬超多的,不用擔心某一口會是沾不到醬的,上面鋪滿的核桃加熱烤過後更香,好吃到我把盤子舔乾淨。吃了呼叫老吳工作室的焦糖肉桂捲真的會有很幸福的感覺,減肥的事只好留到明天再說了!

呼叫老吳工作室

建議保存常溫兩日內食用完,食用時建議180度回烤5分鐘,若兩天內吃不完,建議用鋁箔紙包再裝入密封的夾鏈袋內冷凍保存,要吃之前再拿出退冰回室溫,再用180度回烤5分鐘。這麼好吃的肉桂捲我是不可能再收到冷凍去了,我嘗試用鋁箔紙四邊圍起來,放在氣炸鍋150度5分鐘我覺得就已經夠熱夠好吃了!

呼叫老吳工作室

訂購方式請加呼叫老吳工作室 line ID🥚@197bxxic

面交、宅配(以四顆一盒為主),2入盒裝$320,4入盒裝$640。

可以先留言給老吳,告知想要預訂的數量以及取貨方式面交或是宅配,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候老吳的回應。

希望和我一樣喜愛呼叫老吳工作室濃厚系苦甜焦糖肉桂捲的朋友以及已經預訂的肉桂捲愛好者們可以趕快收到老吳的回覆以及出貨!

呼叫老吳工作室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