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團購美食】Bear Bakery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Fluffy 超難買到的高質感台式馬卡龍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4 作者: Achu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預訂團購美食這次跟大家分享《小熊菓子芙菲小圓餅 Fluffy,別小看這台式馬卡龍,他可是大有來頭!好友吃過之後立刻分送給我們幾位住在北部的太太!我也是收到之後跟好朋友們聊天才知道原來超級難買到耶!完全就是抱著感恩的心在開箱與享用!

小熊菓子 新春芙兔雙入組

小熊菓子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預訂團購美食】Bear Bakery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Fluffy 超難買到的高質感台式馬卡龍Achu的日常

Bear Bakery 小熊菓子店家及購買資訊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小熊菓子
粉絲專頁:小熊菓子
官方網站:https://www.bearbakery.net/

小熊菓子本著「手作自然無添加麵包」的初衷,於2007年創立於彰化縣北斗鎮,目前彰化共有三家分店,員林店、北斗店與彰化店,品牌精神為「嚴選各地風土食材,追求現代養生麵包知識,做樸實無華的麵包。」嚴守當初創業時的心願—「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全系列麵包針對不同麵包屬性,嚴選來自法國、日本等地麵粉及台灣本土小麥,製作出各式風味絕佳麵包。

配合四季更迭,以各地產季之天然食材為原料製成麵包,如「薑黃」、「黑藜麥」、「地瓜」、「芋頭」、「當季產地水果」等等,所有原物料皆通過食品檢驗,100%無人工添加物,希望能在食品安全等問題層出不窮的今日,提供消費者安心、高品質的新選擇。

朋友買到的是小熊菓子新春芙兔雙入組,真的是超喜氣的,說是最強禮盒也不為過!

小熊菓子新春芙兔雙入組

小熊菓子2月芙菲小圓餅宅配預購日期

小熊菓子將於1/10(三)上午10點開放2月份的小圓餅出貨預購,

提醒大家因為年節不出貨的關係,2月預購天數較少,

本月開始芙菲預購將從新官網登入,舊會員需完成正式啟用方能下單。

想官網下單宅配的熊粉們~快設定好你的鬧鐘吧!

【注意事項】

1.官網宅配下單額滿即關閉商品選購。

2.芙菲小圓餅每款口味限購100盒。

3.新官網運費收費機制調整,滿$3,600元免運費,未達免運門檻運費均為$230元。

⋰ ⋰ ⋰ ⋰ ⋰ ⋰ ⋰ ⋰ ⋰ ⋰ ⋰ ⋰ ⋰ ⋰
Bear Bakery 小熊菓子
北斗店 04 887 7286 分機10、11
員林店 04 833 9122 分機10、11
彰化店 04 728 6655 分機11、12
🕙分店營業時間:
每週一 – 每週日 10:00a.m. - 09:30p.m.
🕙線上客服營業時間:
每週一 – 每週六 09:00a.m. - 05:00p.m.
每週日固定公休

Bear Bakery 小熊菓子開箱

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趕快取貨開箱,而且要慎開!慎開!因為怕一開手就會停不下來一直拿來吃這樣!而且開箱之前還要先為自己準備一杯茶或是咖啡來搭配才是完美的一整套!我的好友是不是有夠貼心!

經典原味

芙菲小圓餅 原味

芙菲小圓餅-經典原味使用土雞蛋、低筋麵粉、紐西蘭含鹽奶油、上白糖、海藻糖、煉乳、海鹽,吃起來鹹甜鹹甜不膩口!

法式巧克力

芙菲小圓餅 巧克力

芙菲小圓餅-法式巧克力有添加苦甜巧克力、低脂可可粉、煉乳、海鹽以及萊姆酒,巧克力味道不會太過濃郁,就是淡淡的巧克力味道也不會太甜!

芙菲小圓餅

黑糖雪絨花生

芙菲小圓餅 黑糖雪絨花生

芙菲小圓餅

芙菲小圓餅-黑糖雪絨花生是使用100%台灣花生製成的花生醬、黑糖及海鹽,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花生的香氣撲鼻而來,濃郁的花生醬味道與鹹甜奶油味搭配得恰到好處!

小熊菓子

冬戀草莓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芙菲小圓餅-冬戀草莓是限定的新口味,在12/22上市,使用新鮮草莓、紅麴,用冷凍乾燥技術磨製而成,保留天然色澤及風味,有著淡淡的草莓香氣,填充的內餡感覺沒有其他口味的多,吃起來較沒有那麼濕潤,蓬鬆感依舊!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跟我一樣第一次吃芙菲小圓餅的人當然推薦所有口味都要吃一遍囉!這樣才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口味啊!因為我也是來來回回吃了好幾次,才確定我最喜歡的還是鹹甜鹹甜的經典原味!而且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把芙菲小圓餅冰到冷凍再吃一次看看,那個口感整個都不一樣!而且變更高級的感覺!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我的暖心好友闆娘平時不只分享韓服時尚潮流給我們,就連彰化地方甜點都分享給我們!所有好吃好喝好買都跟著Folami studio X 跟跟工作室就對了!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預訂團購美食】Bear Bakery 小熊菓子 芙菲小圓餅 Fluffy 超難買到的高質感台式馬卡龍Achu的日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