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早餐】日久阿囉哈早餐,內湖好吃酥脆蛋餅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2 作者: Achu

日久阿囉哈早餐

日久阿囉哈早餐

內湖早餐推薦《日久阿囉哈早餐》,位在西湖捷運站附近,外觀就是一間舊舊很不起眼的早餐店,走過路過非常容易錯過,好幾次經過但卻從不曾停下來買過早餐,有一次心血來潮,決定買這家的早餐試試!沒想到日久阿囉哈早餐尤其是蛋餅,一吃驚為天人,一試成主顧!近一年好幾次若不是到店內購買,連外送都會叫這家!站煎台的老闆超客氣,有一次我問老闆是不是臨時休假,因為那天我沒有吃到他們的早餐,老闆還一直說抱歉,因為臨時有事情啦!跟我一樣喜歡酥脆蛋餅的人可別錯過了!日久阿囉哈早餐可以算是內湖前三名了啦!趕快去吃看看!

【內湖早餐】日久阿囉哈早餐,內湖好吃酥脆蛋餅推薦! (菜單)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日久阿囉哈早餐店家資訊

日久阿囉哈早餐

日久阿囉哈早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1號
捷運站:西湖站
電話:02 2799 5883
營業時間:06:00–12:00
外送:UberEats
食記:【內湖早餐】日久阿囉哈早餐,內湖好吃酥脆蛋餅推薦! (菜單)

內用座位不算多,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點好餐再過去拿,店家也有配合UberEats外送平台,老闆動作算很快,也幾乎不太會出差錯,檯面上有放零錢請大家配合自己找錢!

日久阿囉哈早餐菜單

日久阿囉哈早餐菜單

日久阿囉哈早餐最近剛更新菜單,之前的菜單價格多半都用手寫改過,這次則是全面翻新!價格不算是太高,多點幾份吃起來,並不會大失血,而且很飽很滿足!

日久阿囉哈早餐推薦

日久阿囉哈早餐

培根蛋餅 $45

日久阿囉哈早餐

蛋餅煎得超酥脆,搭配培根香氣十足!連內用的人都推薦我!

蔬菜蛋餅+起司 $50

日久阿囉哈早餐

蔬菜蛋餅加起司我真的是百吃不膩!蔬菜是萵苣跟小黃瓜,老闆真的是下重本!推薦蔬菜蛋餅必點!蛋餅煎得酥脆不用說!不會因為加了蔬菜之後就變得水水的,吃起來就是外酥內嫩,推薦搭配店內附的醬油,每次我都是點兩份,其實拿一包回家就夠用了!蛋餅就算放涼了也很好吃!

火腿蛋吐司 $35、熱狗三支 $20、奶茶 $25

吐司會去邊!熱狗會煎得乾乾的我很喜歡!奶茶就是一般早餐店那種偏好喝的早餐店奶茶!

上次聽到對面店家老闆直接喊一份雞腿蛋餅,我下次也想要試試!聽起來就很好吃!跟我一樣喜歡酥脆蛋餅的人別錯過這家日久阿囉哈早餐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日久阿囉哈早餐 內湖
  • 所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2:00
  • 店家電話:02 2799 5883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