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小丁豆漿店,在地人都推薦的豆漿與燒餅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08 作者: Achu

小丁豆漿

小丁豆漿店

天母美食好吃的早餐推薦《小丁豆漿店》,這次朋友帶我到這家位在北投區的小丁豆漿店,早上五點半就開始營業囉,而且豆漿都是自家磨的,除了可以調甜度以外,真的是濃醇香好喝耶!小丁豆漿店的燒餅也是頗有人氣的!味道也不錯,都已經過了早餐的尖峰時刻還是有很多人來內用跟外帶,重點是店家的大姐們都超好客,到小丁豆漿店買早餐一整天的心情也會愉悅許多!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0530

小丁豆漿店店家資訊

小丁豆漿

小丁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72號
捷運站:明德站
電話:02 2828 0007、0932 947 412
營業時間:05:30-11:00 (週一公休)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食記:【北投美食】小丁豆漿店,在地人都推薦的豆漿與燒餅 (菜單)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創立營業至今已將近四十年,一直都是在地人頗推薦的一家早餐,特別是人人桌上都一份燒餅,看起來就是必點品項!有別於其他家傳統早餐點,除了店內有提供wifi還可以用行動支付真的好棒棒!菜單上寫滿$200還可以外送,請自己洽詢店家!忙不過來應該也是無法啦!

小丁豆漿

小丁豆漿店菜單

小丁豆漿菜單

小丁豆漿店菜單如上,價錢很公道實在,燒餅$20、飯糰$35!

小丁豆漿店推薦

小丁豆漿店

燒餅夾蛋 $35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

燒餅酥脆帶有麵皮的甜及芝麻的氣味,除了夾蔥蛋以外也很多人推薦以及點燒餅夾生菜唷!

韭菜盒子 $40、肉餅 $40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

肉餅的內餡處理得很好,香氣平衡吃起來不會太乾,裡面還有不少蔥花,有點像是好吃的胡椒餅。小丁豆漿店的韭菜盒子有點像是乾烙的韭菜盒子,外皮不太油也沒有過多的水份,不過裡面有滿滿的韭菜,還帶點辛嗆味,推薦喜歡韭菜的人可以來試試!

飯糰加蛋 $50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

飯糰感覺就是蠻freestyle的包裹起來,沒有在跟你講求完美什麼料要不要都包得完整在裡面,一打開會啪的全看到裡面的好料!說實在我不太喜歡這種偏濕軟的飯糰,不過飯糰整體的配料跟味道是好的,份量足夠吃得飽飽的!

鹹豆漿 $40

小丁豆漿店

小丁豆漿店

這碗鹹豆漿是我近期吃過算是蠻喜歡的一味,比較偏濃稠塊狀像豆腐花,而且有加入了榨菜跟一點辣油提味,整體搭配非常恰當!

豆漿 $20

小丁豆漿店

自家磨的豆漿無可挑剔,還可以調甜度呢!三分恰恰好!美味的小丁豆漿店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丁豆漿店
  • 所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72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5:30-11:00
  • 店家電話:02 2828 000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