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源芳茶行,隱身在漢神附近的老字號茶行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4 作者: Achu

源芳茶行

高雄飲料推薦《源芳茶行》,經營了三十幾年的老字號茶行,位在漢神附近隱藏在巷弄內,非常低調不仔細看會以為沒有在營業,如果不是我姊姊堅持要喝,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家隱身在巷弄內的茶行!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源芳茶行店家資訊

源芳茶行

源芳茶行(鮮奶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5號
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電話:07 251 1969
營業時間:08:30–19:30 週一公休
食記:【高雄美食】源芳茶行,隱身在漢神附近的老字號茶行 (菜單)

看起來應該是之前有在外面的攤位營業,後來挪到後面的店內,我們有詢問老闆娘不能拍照的標誌是為何,她說不要往裡面拍就好!但是改裝後的出餐口也小小的,神秘感十足真的拍不到裡面啦!

源芳茶行

源芳茶行菜單

源芳茶行

源芳茶行菜單

所有的飲品都不加冰塊!除了奶茶可以調甜度,其他飲品一律固定甜度!

源芳茶行推薦

源芳茶行(鮮奶茶)

源芳茶行的飲品甜度皆固定,除了奶茶皆不能調整。不添加冰塊、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使用RO淨水,台糖特砂。不使用奶精,而是使用高雄牧場牛奶,花茶類均以新鮮茶葉泡製,不使用濃縮製品,為傳統的古早口味。

單品紅茶 $40

紅茶還分成了單品紅茶少糖以及紅茶(奶茶專用全糖),感覺得出來源芳茶行對於茶的講究。

鮮奶茶 $60

鮮奶茶建議可以喝微糖以上,不用到全糖,濃郁的奶香搭配古早味的紅茶香真是絕配,難怪會令我姊如此想念。後來乾脆直接買一大罐帶回家。

高山青茶 $40

想要喝無糖的朋友,推薦可以點高山青茶,淡雅清香很順口,尾韻甘甜不澀。

源芳茶行

有到高雄漢神附近的朋友推薦這家源芳茶行喝看看!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源芳茶行(鮮奶茶)
  • 所在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5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19:30
  • 店家電話:07 251 1969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