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國賓中餐廳,精緻川粵佳餚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07 作者: Achu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南京復興美食國賓中餐廳》蠻頂的川粵美食推薦給大家,台北國賓危老改建中,搬遷到遼寧大樓新址後整體的環境大升級,國賓粵菜廳、國賓川菜廳兩廳合併為國賓中餐廳,在這邊不論是海鮮料理或港式點心,都是使用新鮮食材,並以傳統手法現做予以呈現給饕客們。在這環境氛圍被服務,吃著美食佳餚喝上一口好茶,無疑是一種享受!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國賓中餐廳資訊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77號2F
捷運站:南京復興站 1號出口
電話:02 2536 2370
餐廳預訂專線:02 2100 2100 分機 2383、2385
營業時間:11:30–14:00 (L/O 13:30)、17:30–21:00 (L/O 20:30)
食記:【南京復興美食】國賓中餐廳,精緻川粵佳餚推薦 (菜單)

國賓中餐廳主餐區以藍紅色方格地毯、搭配國賓飯店原有的夜宴圖,包廂沿用原有的名稱百馬廳、孔雀廳,包廂最低消費為$32000,若要預訂烤鴨必須要預付$3800訂金。遼寧大樓新址底下有特約停車場,用餐可折抵三小時,不過車位沒有很多,大部份為月租的車格。用餐需另加一成服務費,若有自備酒水,餐廳會酌收自備酒水服務費用葡萄酒每瓶新台幣500元、烈酒每瓶新台幣1000元。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菜單

國賓中餐廳

茶品有南鹿谷凍頂烏龍茶、台北鐵觀音茶王、苗栗清香茉莉花茶、大陸雲海陳年普洱茶,茶資一人$120。

國賓中餐廳-港式點心菜單午間

國賓中餐廳線上菜單

國賓中餐廳推薦

國賓中餐廳

掛爐烤鴨三吃 $3800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黃金片皮鴨三吃是採桌邊服務,會先將整隻鴨端到我們桌上給我們看牠有多壯又結實(笑出來),師傅的刀工每下一刀都能感受到鴨肉的嫩度與脆度。

國賓中餐廳

在一旁會有另一位服務人員細心地用小火為我們加熱餅皮並一一包製好再送到每一位的盤子上。所以當我們吃到的時候,餅皮都還是熱熱的唷!不難看出這餅皮薄又透,還有專人包好,實在是太棒啦!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鴨皮香酥脆口,鴨腿的部分還算肥美好吃,除了椒鹽粉另外還有附上兩種不一樣的沾料可以搭配,黃豆以及冰梅醬。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選擇煮成鴨粥或是鴨肉米粉湯時我們選擇了米粉湯,不過說實在有點小小的失望,酸菜及酸筍湯頭整體來說就是稍嫌清淡,差了一點什麼,後來我硬是加了一點辣椒醬,就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因為前面都已經吃過幾道菜了,再也回不去吃口味清淡的菜了啦!

鮮蝦腐皮捲 $300/3捲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鮮蝦腐皮捲是我跟我姐每次吃港點必點!國賓中餐廳的鮮蝦腐皮捲我覺得外皮炸得很酥脆,內餡更是令人驚喜,鮮蝦脆中帶Q彈口感且有蔬菜的甜味,也算大份量連筷子都很難夾起來,趁熱吃很好吃!

特製蔥油餅 $680/4個

國賓中餐廳

這款蔥油餅我覺得吃了會很有飽足感,裡面的青蔥滿滿滿,外皮香酥有嚼勁,但對於不是很喜歡那麼多蔥味的我,真的還好,咬了幾口就先放旁邊了!

鮮蝦腸粉 $320

國賓中餐廳

腸粉皮嫩蝦仁大隻,有兩朵花椰菜點綴,搭配醬汁無可挑剔!

鮑汁海鮮廣炒麵 $780

國賓中餐廳

我覺得這一整盤的海鮮其實給得頗大氣的,有干貝、蝦仁及花枝,撈麵可以浸置久一點再吃。

炒芥蘭 $580

國賓中餐廳

鎮江焗肉排 $780

國賓中餐廳

這道佳餚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酸中帶點甘甜,經過四小時滷製逼出油脂,外層是鎮江醋,整體帶有濃郁醬香,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鹹魚雞粒豆腐煲 $580

國賓中餐廳

國賓中餐廳

這道豆腐煲頗下飯!

豆沙鍋餅 $520 

國賓中餐廳

飯後來份豆沙鍋餅,豆沙餡吃起來鬆棉,甜度恰當,口感也很棒,不會過油膩,搭配我們點的鐵觀音茶王,非常適合做個餐點的收尾!

國賓中餐廳

最後還點了一顆壽桃,為害羞的朋友簡單的慶祝了一下,希望他小小簡單的心願心想事成唷!

我們七個人中午用餐平均是$1700/人多一點,想要享受精緻頂級的粵菜推薦到國賓中餐廳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