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咖啡】KOFFEE MAMEYA 低調的咖啡豆專賣店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24 作者: Achu

KOFFEE MAMEYA

KOFFEE MAMEYA

東京必訪咖啡店推薦《KOFFEE MAMEYA》,門口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間平房超不顯眼,走過會看到排隊人潮,跟著排準沒錯!在2015年底,國友榮一開設的OMOTESANDO KOFFEE因建築物較老舊,歷經歇業一年,咖啡迷得已再次踏上同一地點來到KOFFEE MAMEYA

koffee mameya

穿過充滿日式風格的黑色大門,沿著石子路行走,發現走進的是一家排列著咖啡豆的商店,KOFFEE MAMEYA是一家專門販售咖啡豆的商店,不自己烘焙咖啡豆,而是從日本至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的咖啡豆。以體驗行銷、顧客至上、回歸初心為主,提供符合顧客口味的咖啡。接待人員有著流利的英語,對答如流,首先會詢問顧客來自哪裡,先進行問候與歡迎,跟你介紹 KOFFEE MAMEYA 的緣由,詢問平常喝咖啡的喜好等等,再進行菜單的介紹。

KOFFEE MAMEYA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KOFFEE MAMEYA 店家資訊

KOFFEE MAMEYA

KOFFEE MAMEYA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 4-15-3
捷運站:表參道站
電話:+81 03 5413 9422
營業時間:10:00–18:00
食記:【東京咖啡】KOFFEE MAMEYA 低調的咖啡豆專賣店 (菜單)
官方網站:KOFFEE MAMEYA

KOFFEE MAMEYA

店內空間非常小,無內用的座位,大家都是站著排隊及品嚐咖啡,由於是一對一的服務,要有排隊較久的心理準備,請預留多一點的時間。不耐久候的人請不要過來或是建議在離峰時間過來。我完全的趕時間,就是一直在偷聽前一組店員在跟客人的介紹對話,自己節省時間,馬上就決定好要點什麼,但當我更靠近前一組客人時候,立刻被制止,我想他們應該是希望提供較有品質的一對一服務以及客人的隱私吧!(但我就是那個不耐久候的人啊!)

KOFFEE MAMEYA 菜單

koffee mameya menu

KOFFEE MAMEYA

KOFFEE MAMEYA菜單由上到下是淺焙到深焙,從左至右是有水果味到更豐富味道的,可以提出平常習慣喝或是想要的烘焙程度,店員可以大致推薦給你。如果是要買豆的話,店員也會問平常習慣的沖泡方式為何,給予建議,先給該咖啡豆建議的顆粒粗細,再給予沖泡方式的比例,諸如此類,依比例調整,跟我對話的兩位咖啡師真的是都蠻細心的,但由於我非常趕時間,沒有辦法多跟他們聊天問問題,只好把機會跟時間留給下一位對咖啡更有興趣的客人吧!如果大家有機會到表參道不妨留點時間探訪這家 KOFFEE MAMEYA

KOFFEE MAMEYA


Klook.com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KOFFEE MAMEYA
  • 所在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 4-15-3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81 03 5413 9422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