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峰壽司 峰鮨 仁愛市場內人氣排隊壽司店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16 作者: Achu

峰壽司

峰壽司

基隆美食推薦《峰壽司》,隱身在基隆仁愛市場裡面的新鮮壽司料理,每次到仁愛市場我都要走好一大圈才會找到想要找的攤位,下午兩點半抵達的時候,竟然還是呈現現場排隊,等候安排入座的狀態,我只好請朋友先排隊拿位置,然後我先跑去上廁所,看我多會利用時間啊!而且回來的時候才發現,隔壁一區的座位區竟然也是峰壽司的座位耶,實在是太狂啦!難怪大家都說如果是吃中午的話就要在11:30營業時間之前,11:00來登記拿位置,才比較有可能以第一輪之姿入座!下午兩點半了都還是座無虛席,想要吃峰壽司的大家請筆記!

峰壽司

峰壽司仁愛市場店

基隆仁愛市場地圖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基隆美食】峰壽司 峰鮨 仁愛市場內人氣排隊壽司店 (菜單) 阿朱的日常

峰壽司店家資訊

峰壽司 峰鮨 仁愛市場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攤位B42
電話:02 2428 3139
營業時間:11:30–15:50、16:50–19:00 週一、週四 公休
外送:無
食記:【基隆美食】峰壽司 峰鮨 仁愛市場內人氣排隊壽司店 (菜單)
粉絲專頁:峰壽司-峰鮨 日本料理

峰壽司

峰壽司仁愛市場店

峰壽司菜單

峰壽司菜單

主要以海鮮生魚片、壽司料理為主另外也有炒物、烤物、炸物及沙拉。

峰壽司推薦

櫻花蝦炒飯 $120

峰壽司

峰壽司

櫻花蝦大器的鋪在上面毫不手軟,炒飯的鑊氣十足,每顆飯粒都均勻的散開,香氣及調味也都足夠,櫻花蝦獨特的香氣讓這道炒飯的層次更拉高一些,覺得物超所值!

蒜頭蛤蠣湯 $70

峰壽司

蛤蠣蒜頭湯除了各個大顆飽滿鮮甜還有塔香味,暖胃必點!

炙燒比目魚 時價

峰壽司

炙燒比目魚也是推薦必點的品項,雖然是時價,但還是可以問一下價格,平常吃壽司我就很喜歡吃炙燒比目魚,肉質雪白且油脂豐富,炙燒後口感滑順,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很棒,齒頰留香!大推特推!

酪梨加州卷 $280

峰壽司

加州酪梨卷也是我跟家人朋友在壽司店愛吃的品項之一,好吃沒毛病!

蘆筍蝦手捲 $60

峰壽司

炸蝦天婦羅 $300

峰壽司

峰壽司

鮭魚腹肉 $480

峰壽司

這一盤鮭魚腹端上來,色澤鮮艷令人食指大動,喜歡吃帶有油脂的就點這種!

海派海鮮丼 $720

峰壽司

峰壽司

峰壽司

海派海鮮丼內有旗魚、鮪魚、青干、鮭魚肚、紅甘肚、海鱺肚、干貝半顆、牡丹蝦一隻,上面還有鮭魚卵以及海膽,但是當天的海膽味道不是我喜歡的甜味,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另外蝦頭我選擇做了味增湯。因為他生魚片就是切得比較厚的那種,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峰壽司仁愛市場店

推薦基隆美食位於仁愛市場的這家峰壽司給大家參考。前面幾道餐點真的都很推薦,經典好吃、新鮮且物超所值!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粉絲專頁❤️↓


【基隆美食】峰壽司 峰鮨 仁愛市場內人氣排隊壽司店 (菜單) 阿朱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峰鮨(峰壽司仁愛市場店)
  • 所在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攤位B42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五 六 11:30-19:00
  • 店家電話:02 2428 3139
  • 備註資訊:
    11:30–15:50、16:50–19:00 週一、週四 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