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平實豆漿 平凡而實在且忠於原味 將最好的味道留在基隆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02 作者: Achu

平實豆漿

基隆美食推薦《平實豆漿》,在地60年的老店由第三代接手經營,始終堅持純手工製作,不使用任何人工調味料、防腐劑、化學添加物,一切皆忠於原味,將最簡單最美好的呈現給大家!而且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平實豆漿有著小文青清新感以及環保愛地球的熱忱!外帶豆漿提供玻璃瓶裝取代一次性的紙杯或是塑膠杯。內用也不提供任何一次性的餐具,另外店內有準備善心分享的環保袋或紙袋給大家裝,希望大家吃得健康的同時也能環保減塑愛地球!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基隆美食】平實豆漿 平凡而實在且忠於原味 將最好的味道留在基隆 (菜單) Achu的日常

平實豆漿店家資訊

平實豆漿

平實豆漿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34巷2-2號
電話:02 2428 3553
營業時間:05:00–13:00 週三公休
外送:無
食記:【基隆美食】平實豆漿 平凡而實在且忠於原味 將最好的味道留在基隆 (菜單)
粉絲專頁:平實豆漿

平實豆漿目前由母女共同經營,承襲山東老爺爺60年的好手藝,一走近店家就聞到香香的茶味,仔細看菜單才知道是焙茶的香氣!店內品項皆可素食,也可協助客製化調整,基隆市區滿$300可外送。

平實豆漿菜單

平實豆漿

平實豆漿

平實豆漿推薦

平實豆漿

清漿 $20、焙茶豆漿 $25

平實豆漿

完全就是被焙茶的香氣吸引,想要喝一杯焙茶豆漿,顏色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在早餐店的紅茶豆漿,喝起來只有淡淡的茶味,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的平實豆漿豆漿太濃厚好喝了,完全被壓過去!

鹹豆漿 $30

古早味鹹飯糰加蛋 $50

平實豆漿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很喜歡鹹豆漿,但是平實豆漿的鹹豆漿喝起來有種小清新感,跟傳統的鹹豆漿比起來,少了油膩感也沒有很多塊狀物,不放油條,改放素排骨,口味沒那麼重,上面還有蔥花跟芫荽點綴,對我而言是種新鮮的體驗!

古早味鹹飯糰加蛋 $50

平實豆漿

平實豆漿

第一次看到用紙袋包裝的傳統飯糰,有別於在外面看到的糯米飯糰、紫米飯糰,平實豆漿使用的是黑米,也就是黑糙米,富含花青素,膳食纖維含量也較高,難怪我覺得吃起來不是糯米的Q感,店家真的是很注重養生,黑米真的是好處多多,平常在家裡煮飯我自己也會添加一點跟白米糙米一起煮!而且這個飯糰的大小適中,不至於到吃不飽!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偏晚,熱賣的燒餅已經售完了,就連飯糰也都快賣完了,如果想要再多嘗試其他的品項,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了!對於環保愛地球不遺餘力的店家必須推推!除了自備容器可以有折扣以外,老闆還願意外出協助回收玻璃瓶!有夠甘心啦!不塑之客趕快自備容器來買買!

↓❤️歡迎追蹤Achu的日常粉絲專頁❤️↓

【基隆美食】平實豆漿 平凡而實在且忠於原味 將最好的味道留在基隆 (菜單) Achu的日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平實豆漿
  • 所在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34巷2-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05:00-13:00
  • 店家電話:02 2428 3553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