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興街美食】查記麵館,信義區高人氣皮蛋抄手麵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4 作者: Achu

查記麵館

吳興街美食推薦《查記麵館》,跟小凱悅都算是附近數一數二高人氣的麵館,這附近蠻多上班族跟學生客群,營業時間算是蠻集中的從中午到晚餐時段都沒有休息,一到用餐時間店內總是滿滿的客人!這一天跟朋友特地約在開店前就到了,算是當天前三組客人吧!但這時候店家已經在準備一些外送及其他訂單了。查記麵館除了有熟食以外也有販售川紹麵、皮蛋麵調理包及生餛飩,若吃得合胃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買回家自己煮。就在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店內已經坐滿客人了!推薦想要吃的人真的不要太晚到,因為據說就連離峰時段都非常熱門!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查記麵館店家資訊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7號
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
電話:02 2758 8538
營業時間:11:00–19:30 (六日公休)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食記:【吳興街美食】查記麵館,信義區高人氣皮蛋抄手麵 (菜單)
粉絲專頁:查記麵館

內用餐點的朋友店內若有座位可以直接入坐在座位上畫單,飯後才結帳,外帶的朋友在門口另備有菜單可供參考。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的皮蛋醬其實不如我想象中的濃稠,店家把皮蛋殼剝掉之後拌成小碎塊還有另外再加入一些水之後再將其澆淋在抄手、麵的旁邊。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菜單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推薦

招牌皮蛋抄手麵 $100

雙醬皮蛋抄手麵 $115

招牌皮蛋抄手麵 $100

查記麵館

跟朋友第一次到查記麵館用餐,身為皮蛋迷的本人就是想要吃飽吃好吃滿,選擇了這一碗什麼都加了的雙醬皮蛋抄手麵,點完單才想到,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麻醬,但這一碗加了紅油、麻醬以及皮蛋的抄手拌麵其實整體的味道蠻合我胃口的,麻醬的香氣與濃郁度並不會蓋過其他兩樣,而是有相輔相成的感覺,紅油有他自己的香氣但是一點都不辣,怕辣的朋友可以勇敢的點來吃。

查記麵館

炒手麵的部分,本來想說就是普通的白麵條,沒有過多的期待,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是關廟麵那種口感,不會太軟,跟麻醬、皮蛋及紅油均勻攪拌之後再加上辣椒,我可以說幾乎就是瞬間完食!我跟朋友還外加了辣椒,店內有兩種辣椒各有千秋,有一款偏麻辣,嗜辣的可以嘗試看看!

查記麵館

紅油川抄手 $60

查記麵館

我覺得他的抄手是偏小巧袖珍型的,我另外有再加點一份紅油抄手加皮蛋,再加到我的雙醬皮蛋抄手麵上面,這樣才可以一次吃好吃滿!

小菜 $40

查記麵館

查記麵館

滿滿的一大盤干絲竟然只要$40,我個人覺得偏便宜,不過有點太硬我咀嚼了很久,不是必點品項。

相比抄手的大小與口感,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楊記大餛飩,他們家的抄手大顆皮薄餡滿滿,我想抄手大小顆各有喜好,針對查記麵館其本身的皮蛋與其他醬料搭配這部分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喜歡皮蛋的朋友千外別錯過這家人氣小吃麵店查記麵館

↓❤️歡迎追蹤阿朱的日常❤️↓

阿朱的日常 Instagra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查記麵館
  • 所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7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11:00-19: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